這間「弘記碳烤」是恆春朋友推薦的碳烤店,說是恆春最好吃。而且店裡也有內用座位,不想帶回飯店民宿吃的話可以內用,挺方便的。

弘記碳烤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巷1-11號

營業時間:17:30~23:00,禮拜三休。

電話:0978068070

這邊除了弘記,隔壁的「有春·脆皮臭豆腐」也是很多人推薦。

絡繹不絕的客人來點碳烤,也可接受電話預約。熱門時段通常要等1小時以上。

雞皮、雞屁股、三層肉、香菇梗、甜不辣都是我很喜歡的。

香菇梗很會吸醬汁,帶點口感我覺得比香菇好吃。

碳火現烤,製作時間會久一點。

簡單的內用座位區。

他們家的獨門醬汁屬於醬香濃郁、重甜帶鹹的風格,是我喜歡的甜醬汁。

雞屁股、雞皮烤得相當酥脆,帶有焦香味。三層肉更是迷人,肥肉油脂大多被逼出來,吃起來不膩口,又很香,超適合配啤酒。

好吃的烤玉米就是要從生玉米慢慢烤到熟,那味道才香、玉米甜度更高,等待很值得。

口味偏甜的弘記碳烤我蠻喜歡的,烤功好,醬汁又香又甜,喜歡甜口碳烤的人請參考囉。

延伸閱讀:

恆春美食:漁文海產店 紅柴坑漁港的平價餐廳 價格透明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與梅花鹿0距離接觸 開放時間/線上便宜買門票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恆春阿伯綠豆饌、車城正黃家綠豆蒜 推薦道地屏東傳統甜點

秋香麵店、王家古早味麻醬麵、呷大麵麵店 三間恆春在地人推薦古早味麻醬麵整理

(恆春墾丁民宿)Lulu 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無敵海景民宿 觀海豪華雙人房分享

(恆春墾丁民宿)海芋Villa龍泉館 兩個月亮獨棟泳池Villa 來墾丁享受南國悠閒風情

(恆春墾丁民宿)隱。半島 恆春度假民宿 聚四人房、島泳池Villa雙人房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