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平價溫泉湯屋中,曲水會館的雙人湯屋是相對划算的選擇,雖然湯屋空間小了點,但平日泡湯1小時600元有找,蠻便宜的。(點我看曲水會館泡湯最新價格)

曲水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05號

湯屋營業時間:24小時

(點我看曲水會館泡湯最新價格)

曲水會館只有5~6個停車位,很常客滿。

曲水會館以日本大正時代的「大正浪漫」為設計藍本,日式建築搭配和洋混搭的裝飾家具,實木窗櫺與和式庭園穿插在建築中,並展示各種日本名家美術作品,重現日本1920年代上流社會「脫亞入歐」的生活型態。

浮誇的和洋混搭傢俱,妝點大廳空間。

小巧可愛的枯山水庭園。

標準湯屋泡湯1小時原價是990元,透過klook購買泡湯券的話只要594元,划算很多。(點我看曲水會館泡湯最新價格)

獨立湯屋與藏書閣設置在同一區域。

全新裝潢的獨立湯屋,空間很乾淨,公用廁所設置在外面,不用對著馬桶泡湯。

洋風裝飾風格的獨立湯屋大同小異,主要差別在吊燈款式不同。

建議一進房就先放水,這邊的出水量偏小,先放水比較省時間。

這款馬油沐浴組在日本溫泉飯店也很常見,帶點麝香味道香氣很不錯。

這裡的泉質是北投最常見的「白磺泉」。

北投硫磺谷泉源區鑽鑿地熱井,引出泉水,加入清水調和加溫後成為人工溫泉,泉質屬酸性硫酸鹽泉,pH值介於3~5間,泉色白濁,聞起來有淡淡硫磺味。

泡完後身上也會帶著硫磺味喔~

一小時過得很快,泡泡溫泉水出出汗,很快就過去了~

這個湯池泡兩個人差不多,如果帶小朋友來的話可能會有點擠XD

曲水會館也有客房住宿,住一晚落在3~4千元,有興趣的旅人請查房價囉。(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

曲水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05號

湯屋營業時間:24小時

(點我看曲水會館泡湯最新價格)

北投湯屋:

北投溫泉湯屋、大眾湯懶人包 一次給你17間溫泉會館 價格、交通

水美溫泉會館 北投湯屋推薦 日月湯屋、大眾裸湯 記得先買便宜泡湯券

北投大地酒店 雙人獨立湯屋、大眾風呂 北投泡溫泉高檔選擇

北投 麗之湯溫泉會館 便宜的雙人湯屋 有免費接駁車與停車場

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北投雙人湯屋推薦 禪式湯屋景觀好 免費停車

北投百年大眾浴場:瀧乃湯浴室 男湯保持日本時代的樣貌傳承至今 收費方式分享

北投大地溫泉酒店:台北最舒壓的角落 楓林客房、大地套房、會下雪的大眾風呂、獨立湯屋、游泳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