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燒專賣店「赤鐵」,是赤峰街上超人氣的小餐館,這裡的座位不多,建議一到赤峰街就先來取號碼牌,再去街上逛逛拍拍照,時間快到了再回來候位才不會等太久。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

電話:0225583939

營業時間:周間 12:00~15:00、16:00~20:00、六日 12:00~20:00,禮拜一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KATETSU2020/

小店藏身在老舊建築裡,與赤峰街古早味街景融合一起。

老闆是來自日本的吉村先生,在日本學習製作廣島燒後來台開店,部分食材與調味料也全日本進口,盡量保持來自廣島的原汁原味。

菜單與價格參考。

加料區的花枝天婦羅,是類似魷魚片的乾貨,可加入廣島燒裡增加口感,而不是熟悉的現炸炸物喔。

店內座位真的少,只有一圈吧檯座位與一旁的四人餐桌,難怪排隊要等很久,不少人會直接外帶。

廣島燒的結構分析XD

廣島燒的醬汁靈魂~

帶有酸香味的日本美乃滋也是一大亮點,一定要加一點 (或是加一堆) 才好吃。

吃重口味的廣島燒,很適合配一杯生啤酒,這是來自沖繩的Orion生啤 140元。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月見廣島燒 280元。

放上香氣十足的三星蔥花與滑嫩溫泉蛋,讓鹹香的現煎廣島燒吃起來香氣更為濃郁,鹹濃味道+微脆餅皮,整體還原度很高呢。

原味廣島燒 250元。

雖然少了三星蔥花與溫泉蛋,但灑上海苔粉的原味廣島燒,鹹香味道依然精彩,裏頭的中華麵軟硬度也掌握剛好,真的好適合配啤酒喔。

吃到一半淋上滿滿的酸香美乃滋,又罪惡又好吃~整體味道更香濃了!

在台北想吃吃看正統廣島燒,赤鐵完全可以列入美食清單,還原度很高。只是要排隊排很久啦~~

延伸閱讀:

台北島內散步:從晶華酒店出發 閱讀赤峰街的悠閒時光

台北晶華酒店:大班廊 雅逸居 在城裡渡假 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