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到「海之京都」玩了一天,白天去天橋立、伊根灣走走,當晚入住天橋立宮津皇家溫泉(Hotel & Resorts KYOTO-MIYAZU)。渡假村在小山丘上,可遠眺伊根灣美景,加上寬敞舒適的大房間,長輩們很喜歡。

自由行遊客訂1晚洋式雙人房含早、晚餐,價格落在6500~7000元台幣左右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天橋立宮津皇家溫泉酒店

Hotel & Resorts KYOTO-MIYAZU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大和房屋集團(The Daiwa House Group)旗下在日本擁有多個品牌飯店,包含商務飯店品牌Daiwa roynet hotel、公寓式飯店MIMARU、休閒飯店La’gent Hotel、度假飯店Active Resorts與Hotel & Resorts。

之前大多住商務飯店品牌Daiwa roynet hotel,像是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大和ROYNET飯店-大阪堺東

渡假飯店系列的Hotel & Resorts還是第一次住,天橋立宮津皇家溫泉酒店算是當地相對好的渡假飯店。

建於1994年的天橋立宮津皇家溫泉酒店,全館共有311間客房,包含和室、洋式、和洋式客房。這幾年飯店大廳、設施、部分客房陸續完成改建,看起來不陳舊。

遊覽車一開上小山丘就看到飯店前的草莓溫室,這邊種植的草莓品種是「秋姬」。每年1月~5月中會開放部分時間給房客、遊客付費採草莓,45分鐘採草莓活動,成人價格依日子不同落在1800~3000円(台幣約412~687元)。

這邊產的草莓也會在飯店的「The Lounge」做成季節限定的草莓芭菲、草莓鬆餅、草莓飲品販售。

簡約寬敞的飯店大廳,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1:00。

房間沒有放置備品,如需牙刷組、刮鬍刀、乳液保養品、咖啡、茶包等,都可以在大廳旁自由索取。

由於飯店附近沒有便利商店,要開車出去才找得到商店,所以大廳旁的小賣店就很重要了,基本的飲料、啤酒、零食都買得到。

這邊也賣飯店農場產的草莓,不過數量有限,下午幾個台灣團入住就被買光了。

其他公共設施有常見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區。

客房層電梯口放著各種size的浴衣讓房客自由挑選,綁帶、外套則放在房間裡。

洋式雙床房約有11坪,鄉下的度假飯店房間真的寬敞很多,大人小孩都喜歡。(查房價訂房)

一進門是衣櫃與標準衛浴空間。

泡溫泉用的大小毛巾。

房間裡有標準配置的衛浴設備,比商務飯店寬敞一點,但既然住溫泉飯店了,當然要去大浴場泡溫泉囉。

房間配置兩張加大單人床,躺感適中,蠻好睡的。(查房價訂房)

簡單的客廳空間,是大家晚上聊天的好地方。

由於飯店蓋在獨立小山丘上,兩側房間都是海景房,只是角度不同而已,風景還不錯。

夕陽西下的樣子。

另一側客房看的夕陽風景。

晚上換好浴衣,準備來吃晚餐了~

晚餐、早餐都在飯店的「四季」餐廳用餐。

四季餐廳也擁有漂亮的山海美景~

晚餐部分比我預期豐富,東西也挺好吃的,長輩們吃得很開心。

這是為小朋友特別設置的取餐區。

沙拉冷盤區的南瓜沙拉好好吃。

其貌不揚的肉醬義大利麵居然大受歡迎,連挑嘴的爸媽都說好吃耶,白醬、紅肉醬煮得好。

融入在特特色的涼菜、小菜。

舞鶴的鄉土煮物。

生魚片區看了心情好,丹後地區特產白花枝、甜蝦都讓你吃到飽。(查房價訂房)

握壽司選擇超多!

天婦羅烏龍麵、炸物與現煎牛肉,牛肉普通。

甜點蛋糕部分~冬天有好吃的鮮奶油草莓蛋糕。

晚餐菜色豐富,海鮮食材也還可以,味道普遍不錯,蠻好吃的。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也該去泡湯了。

飯店有兩座浴場,我們入住時其中一座整修中,僅開放這個大浴場,裏頭不能拍照,這邊放官網的照片給大家參考,跟實景差不多囉。

舒服的半露天溫泉池。

隔天一早積雪更厚了~

繼續來四季餐廳吃早餐。

早上才把飯店庭園看清楚,原來這邊還有一座海景教堂、戶外泳池。

早餐菜色雖然不比晚餐豐富,但選擇依然蠻多元的。

各式醬菜與散壽司。

現包的鮭魚與梅子三角飯糰,飯糰好吃。

吃了很多日式醃菜、煮物,搭配飯糰剛剛好。

這次入住天橋立宮津皇家溫泉酒店的經驗還不錯,房間寬敞舒適,風景也好、溫泉大浴場中規中矩、晚餐Buffet好吃。如果你想找天橋立飯店可以參考看看囉~

天橋立宮津皇家溫泉酒店

Hotel & Resorts KYOTO-MIYAZU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好用票券:

京都天橋立伊根觀光2日通票

5日券 JR關西廣域鐵路周遊券+京都天橋立伊根觀光2日通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