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愛吃鬼芸芸」約吃早午餐,特別跑來捷運忠孝復興站後方的新開店「Cafejiasong咖央」吃飯。

這間新開幕的網美餐廳環境漂亮是基本條件,韓系裝潢+陽光大露臺用餐空間確實不錯。

食物部分早午餐與正餐還OK,份量就是小鳥胃女孩吃得飽的樣子。

Cafejiasong咖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號2樓

電話:0227765077

營業時間:每天 09:00–18:00,不定休。

點我看Cafejiasong咖央線上菜單

用餐注意事項:

1.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不酌收服務費,如尖峰時刻每組客人用餐時間以120分鐘為限。

3. 禁帶外食,我們的餐點飲品真的很好吃好喝。

5. 認真拍照前先喝飲料以免冰塊融化影響風味。

7. 禁任何商業攝影!!!如有商業攝影需求請洽店員詢問包場事宜。

9. 拍照勿打擾其他客人、把鄰桌陌生人當腳架、隨意置放攝影器材及私人物品。

店家在巷弄裡的老公寓2樓,我在附近鬼打牆繞了一下才發現小巧可愛的咖央招牌,進入老公寓的鐵門、走上2樓空間就對了。

新開幕的咖央走得是輕奢華韓系風格,雖然部分傢俱不是那麼適合吃飯用餐,但我想會挑這種餐廳的人,除了吃點小東西外,主要還是喝飲料、聊天、拍照吧?

最棒的座位我覺得是大露臺外的兩張綠色餐桌,春天、秋天好天氣且溫度宜人時坐這邊很舒服。

( 不過我們的餐具一直從桌面縫縫掉下去就是XD )

冰美式 140元。就是杯正常的冰美式,用可愛的玻璃杯裝著~

如果你是在12:00前點早午餐,招待冰美式可續杯。

義式熱拿鐵 150元,奶泡與拉花有基本水準。

早午餐:你想不到的古巴 350元。

可能我對網美餐廳太不期待了,所以覺得這份早午餐還行,烤得酥脆的切片法國長棍,搭配鹹香的洋蔥炒豬肉不錯吃。但也就正常水準,沒有特別驚艷。

份量對小鳥胃女孩來說還可以?

我的早午餐是 沙卡蔬卡 北非燉蛋 300元。

由於我正在減肥中,所以點了簡單的北非燉蛋,番茄糊醬底加入櫛瓜、青花椰菜、南瓜、起司一起燉煮,再來顆水波蛋,吃起來濃郁、酸甜香兼具,味道不差。

如果切片法國長棍可以多給一點,我想客人會比較開心,畢竟早午餐還是要給人更豐盛的感覺。

正餐 炸豬頰肉紅醬義大利麵 360元。

這份義大利麵倒是不差,份量也還可以,基本的酸甜番茄醬汁完整攀附義大利麵條,搭配酥脆的炸豬肉OK。

剝皮辣椒雞燉飯 340元。這道我沒吃,就不曉得味道了~但份量依然偏少就是。

我想這家店的賣點就是地點交通方便、用餐環境拍照漂亮,吃得東西不會難吃,但是是給你吃巧,不是給你吃飽的。我想來喝杯咖啡、聊聊天還可以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