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住台中車站附近的新盛橋行旅,找評價好的餐廳時發現這間人氣很高的「小次男咖哩所」,小店開在舊城的老房子裡,主打鹹濃的日式咖哩。平日來訪等了約10多分鐘入座,覺得還可以。

小次男咖哩所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56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anCurry

低消1人100元。

老屋裝修成懷舊復古風格,是年輕人喜歡拍照的樣子,店內座位不多,假日排隊可能要等很久。

那天被安排在吧檯座位,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員工們出餐的樣子,但也因為這樣,店內味道稍重。

這邊賣的東西很簡單,主餐三種咖哩選一,再搭配其他配料。

濃厚布蕾是我覺得必點的,真的好吃~ 比咖哩還讓我驚艷。

我愛布蕾套餐+80元,有飲料+布蕾,我另外又點了碗味噌湯 30元。

赤味噌湯也是走鹹濃風味,豆腐、昆布料蠻多的,不錯喝。

壽喜牛咖哩+太陽蛋 190元。

壽喜牛用得是涮過醬油湯的肉片,搭配濃郁咖哩而成。他們家的咖哩口味確實蠻厚重的、鹹度也高,跟在日本吃過的咖哩相似,如果你也是喜歡濃厚鹹香的咖哩,會覺得不錯吃。

飯吃不夠可以免費加。

我也是點壽喜牛咖哩,但多了起司+20元與蔥花。

加入起司的咖哩吃起來更順口一點,然後比起正常的太陽蛋,搭配風味強烈的皮蛋一起吃我覺得蠻有趣的XD 但如果不敢單吃皮蛋,還是選正常太陽蛋比較好。

加蔥花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後是奶味極為濃厚的布蕾,這個我好喜歡,口感紮實、奶香真的濃,好好吃。

而且用古典的中式茶杯盛裝也是有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