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到馬來西亞迪沙魯海岸度假區「Desaru Coast」,我們入住緊鄰水上樂園(Adventure Waterpark)的迪沙魯海岸硬石酒店,酒店有獨立通道可快速進入水上樂園,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度假的家庭旅人入住。

我平日住1晚面水上樂園的豪華金緻雙人房(Deluxe)含早餐是台幣5200元左右 (查房價訂房)(klook訂房),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迪沙魯海岸硬石酒店

(查房價訂房)(klook訂房)

Hard Rock最標誌性的吉他地標,一定要拍一下的。

迪沙魯海岸度假區裡有多間酒店、高爾夫球場與前往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客運碼頭,園內有免費接駁車把每個點串聯起來。

以英式搖滾音樂與各種搖滾樂收藏品聞名的硬石酒店,處處可見音樂元素妝點各處。

像大廳的花朵裝飾就是用喇叭構成的。

接著直接進房吧,開放式的客房層走廊都有飲水機。

為了強調環保精神,房間裡放置不鏽鋼水瓶,讓房客自行裝水喝,不使用拋棄式寶特瓶。

除了套房,豪華金緻雙人房(Deluxe)與高級房(Superior)的坪數一樣,都是12.7坪,空間相當寬敞。

主要差別在Deluxe房型面水上樂園,Superior面的是山景或園景。(查房價訂房)

一進門就聽到Bose Solo 5 Sound Bar撥放經典英式搖滾樂,如果你會玩吉他,也可以跟飯店借用一把吉他到房間玩。

房內配置一張kingsize大床,躺感偏軟帶有支撐度,搭配高針數的親膚寢具,睡眠品質不錯。

床頭壁畫融入馬來西亞熱帶風情與海岸多樣性的動物生態,挺好看的。(查房價訂房)

枕頭套上特別印有經典吉他標誌。

雖然馬來西亞已經取消全部防疫措施,但硬石酒店還是送上口罩、乾洗手與消毒濕紙巾,並附上一盒甜甜的迎賓點心。

房間最大賣店就是面水上樂園的大陽台啦,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俯瞰整個水上樂園與遠方綠景,超美耶。

Mini bar與衣櫃整合在一起,有咖啡機、不鏽鋼水瓶、高腳杯組、茶包都有備著。

衣櫃設計成雙開門樣式,房間可以開、浴室也可以開,使用起來更方便。

第一次看到浴袍特別用防塵套包起來。

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查房價訂房)

馬來西亞不流行裝免治馬桶,但這邊特別裝了簡易式的噴批批水龍頭,要學習一下怎麼使用XD

沐浴組都使用Hard Rock自家品牌香氛沐浴,味道蠻清新的。

每間房送兩杯迎賓飲料,可到泳池畔的酒吧兌換。

迎賓飲料是酸香甜的鳳梨氣泡飲,很適合熱帶地區。

Hard Rock酒店泳池最大賣點在水下,裝了特殊的水下喇叭,讓你游泳時也能聽音樂。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整個酒店建築打上Hard Rock標誌性的紫色燈光,大廳傳來陣陣現場駐唱表演音樂聲,熱鬧喧嘩果然很Hard Rock。

最後來看看隔天早餐,由於房間數多,尖峰用餐時段人潮洶湧,還好沒有排隊就入場吃飯了。

早餐選擇相當豐富,以馬來式、印度與西式菜色為主。(查房價訂房)

現點現做的湯麵。

不愧是美系飯店,麵包蛋糕區選擇很多。

生菜沙拉冷盤火腿區。

熱菜以馬來樣式為主,還有很常出現的奶油玉米,這在大馬街頭也很常見。

現做鬆餅區。

有趣的復古鐵桶餅乾,還要帶點鏽感。

半戶外區還有現做蛋料理、飲料吧檯。

熱巧克力、咖啡機、茶包、各式色彩鮮艷的果汁與拉茶。

這次來大馬最喜歡喝拉茶,茶香濃郁又夠甜,很好喝XD

早餐簡單吃~~ 每天都有大馬最經典的Nasi Lemak椰漿飯,重口味開啟味蕾XD

迪沙魯海岸硬石酒店

(查房價訂房)(klook訂房)

沙魯海岸度假區「Desaru Coast」還有幾間度假飯店,一併整理在這裡給大家參考囉。

最高級的迪沙魯海岸唯逸度假飯店 (One&Only Desaru Coast) 東南亞唯一據點,住一晚約台幣22k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安納塔拉迪沙魯海岸別墅度假村 (Anantara Desaru Coast Resort and Villas),房價落在7~8k左右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威斯汀迪沙魯海岸度假村 (The Westin Desaru Coast Resort),房價落在5k左右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亞洲航空官網訂票:https://www.airasia.com/zh/tw

延伸閱讀:

全亞洲航空 AirAsia X 台北桃園吉隆坡 A330飛行體驗 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飛行

馬來西亞大紅花度假村 一房一泳池的海上villa 水上屋 私人沙灘與多種水上活動

馬來西亞大紅花度假村 早餐、晚餐吃到飽 大紅花餐廳、衛星餐廳酒吧看夜景

吉隆坡國際機場交通:機場快線 KLIA Ekspres 28分到市區 線上購票分享

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 標準房、豪華房、無邊際泳池、早餐

吉隆坡雙子星塔觀景台參觀 門票/營業時間/交通分享

黃亞華小食店 吉隆坡亞羅街夜市人氣餐廳 燒雞翅、沙爹好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