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民宿普遍規模不大,但位在南竿介壽村的「璞宿商旅」算是特例,館內房間數較多,又鄰近介壽獅子市場與主要商店街,房價也相對平實,不追求景觀民宿的話,這間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璞宿商旅

官網:https://bnb.matsu.idv.tw/pusu/

站在「璞宿商旅」前就可以看到隔壁的介壽獅子市場,雖然飯店有附早餐,但隔天一早一定去市場報到,吃馬祖人的早餐。

食記參考:馬祖南竿介壽獅子市場 吃早餐:3間人氣美食攤位、超群繼光餅馬祖漢堡

商旅依山坡而建,所以飯店大廳在2樓,吃早餐的餐廳「醉仙樓」在1樓。

簡約的接待大廳,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1:00。

樓層最高到5樓,那天被安排在5樓的8501號房。

寬敞的房間擺上兩張標準單人床,看起來是有點空曠。

新的商旅床頭櫃配好充電孔與閱讀燈,使用上比較方便。

角落邊有簡單的事務桌,礦泉水、茶包咖啡、吹風機都在這。

衛浴空間也挺大的,採乾溼分離設計,好使用。

窗外是亮著浮誇燈飾玄天宮,這附近的熱鬧程度可以算是馬祖信義區了XD

最後來看看隔天早餐。

飯店早餐比較簡單一些,我是直接到隔壁的介壽獅子市場吃早餐,吃在地人的早餐比較有趣。

馬祖旅遊實用資訊:

馬祖船票|南北之星快輪|台北 – 馬祖

延伸閱讀:

馬祖大坵半日遊 | 大坵來回船票&梅花鹿互動體驗

馬祖大坵島交通 來島上跟梅花鹿交朋友

芹壁水漾 住進馬祖北竿最迷人的山城聚落

馬祖芹壁住宿:芹壁休閒渡假村、海景咖啡廳 北竿最有特色的民宿聚落 雙人房

芹沃咖啡烘焙館 芹壁村超人氣餐廳 Pizza、麵包、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馬祖南竿介壽獅子市場 吃早餐:3間人氣美食攤位、超群繼光餅馬祖漢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