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竹高級飯店 靜岡站前(Kuretake Inn Premium Shizuoka)離靜岡車站與市中心不遠,加上飯店的停車塔可停大型車輛,所以選擇這裡。

平日訂1晚雙人房含早餐在2500元左右,以櫻花季來說價格還可以,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查房價訂房)

(booking訂房)

(klook訂房)

吳竹高級飯店 靜岡站前

Kuretake Inn Premium Shizuoka

(查房價訂房)

(booking訂房)

(klook訂房)

日本實用資訊>>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機場領取/郵寄到府)。  

Wi-Ho!特樂通 日本進口的sim卡、esim、wifi機都有

點我查詢日本租車最新價格

飯店備有大型停車塔,但車位有限,先到先停,不做保留。停車費一天1200円(台幣約275元)。

Honda Freed停得進去。

Kuretake Inn是吳竹莊株式會社旗下主要的商旅品牌,總部設在靜岡濱松市,據點大多設在東海一帶,主要在靜岡與愛知縣。海外據點則有泰國、越南、印尼、南韓。

Kuretake Inn高CP質與五花八門備品是品牌特色,備品之多真的是琳瑯滿目阿。(查房價訂房)

小小的接待大廳,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0:00,退房時間偏早。

大廳旁的飲料咖啡吧,每日06:00~10:00、20:00~23:00供應。

小小的大廳擺了好幾櫃房間備品讓房客自取,從各式沐浴組、浴鹽、茶包、咖啡包、檯燈、燙衣板、熨斗都有。

櫃台邊還有乳液、化妝水等等,用不完耶。(查房價訂房)

先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那天被安排在邊間 810號房,但空間沒有特別大,統一規格。

雙人房約4.5坪,標準日本商旅的樣子,但傢俱們都靠牆,盡量爭取空間。(查房價訂房)

(查房價訂房)

房間配置標準雙人床,兩個人睡不覺得侷促,搭配柔軟床墊,挺好睡的。(查房價訂房)

事務桌兼mini bar的部分。

攤開一個29吋行李箱就差不多滿了XD

衛浴空間倒是挺寬敞的,不過飯店一樓備有大浴場,晚上就去泡澡了,沒用到房間浴室。(查房價訂房)

Happy Hour在一樓河內餐廳,早餐也在這裡。剛開始還很納悶餐廳名字怎麼會跟越南有關係,查了企業背景後才知道。(查房價訂房)

Happy Hour酒精選擇也太豐富了吧!!但每人僅限1杯,另提供咖哩飯讓你配酒享用。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還有現打啤酒、咖啡與軟性飲料。

微微辣的日式咖哩飯。

以平價商旅來說,這Happy Hour算是蠻有誠意的。(查房價訂房)

簡單喝杯酒、吃一點點咖哩飯,我們就出門覓食了,從飯店走到車站約5分鐘,走到市區約15分鐘左右,距離可以接受。

如果你想住離靜岡車站再近一點,車站旁的靜岡Associa飯店會是更好的選擇,平均房價落在3500~4000元左右。(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市區型商務飯店的浴場小小的,3個人洗澡就覺得有些侷促,大家都洗蠻快的。

浴場外還有免費冰棒給泡完澡的房客吃。

最後來看看隔天早餐,以日式料理為主,特別提供2道越南料理,也是挺有趣的。

火腿、早餐腸、日式小菜與麻婆豆腐。

越南河粉、涼拌粉絲都上桌了。

早餐就沒有啤酒囉XD

早餐簡單吃,除了兩道越南風格料理,其他跟其他商旅大同小異。

對了~ 還有醬油味香濃的富士宮炒麵,重口味不錯吃。

這間飯店地點好,也好停車,又提供一堆有的沒的,以房價來說蠻不錯,打算來靜岡玩的旅人請參考囉。


吳竹高級飯店 靜岡站前

Kuretake Inn Premium Shizuoka

(查房價訂房)

(booking訂房)

(klook訂房)


日本實用資訊: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機場領取/郵寄到府)

日本4G上網無限流量SIM卡(日本機場領取)

日本4G虛擬 eSIM 卡(電子郵件傳送 QR Code)

Wi-Ho!特樂通 日本進口的sim卡、esim、wifi機都有

點我查詢日本租車最新價格

靜岡住宿推薦:

吳竹高級飯店 靜岡站前 平價商旅也有Happy hour 雙人房、早餐、停車場分享

靜岡 日本平飯店 Nippondaira Hotel 富士山景觀房 猶如住進風景美術館 早餐、交通分享

靜岡 濱名湖景飯店 濱松西米皇家酒店 Sago Royal Hotel 湖景日式客房 湖景溫泉、早餐、晚餐分享

靜岡景點:

靜岡 濱名湖遊船 餵海鷗、搭館山寺纜車飛去大草山展望台與八音盒博物館、藤田鰻魚浜松店

沼津港 靜岡海產美食集散地 連東京人也愛來吃海鮮 海鮮丼、壽司就吃沼津かねはち吧

靜岡賞楓景點:修善寺虹之鄉 靜岡第一名的賞楓景點 開放時間、門票分享

靜岡清水景點:小丸子列車、櫻桃小丸子樂園、JAWS KITCHEN大白鯊廚房 日本牛肉吃到飽

靜岡蒸汽火車:大井川鐵道 日本唯一定期運行的蒸汽火車,南阿爾卑斯阿布特線 日本唯一齒軌式列車

靜岡美食:

靜岡黑輪、静岡おでん 青葉横町關東煮一條街 在地B級美食 菜單、營業時間分享

沼津 Grandma 蛋糕專賣店 海景咖啡廳 奶油草莓蛋糕好好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