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IHG集團下的Holiday Inn Resort是CP質不錯的連鎖度假飯店品牌,這次來喀比入住新裝修好的喀比假日度假酒店(Holiday Inn Resort Krabi Ao Nang Beach),是奧南海灘一帶評價頗高的住宿選擇。

飯店門口就是逛街區,離海灘也不遠,房價合理,簡單分享這次住的標準山景房、早餐給大家參考。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喀比奧南海灘假日度假酒店

Holiday Inn Resort Krabi Ao Nang Beach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自取] dtac HAPPY TOURIST 4G/5G SIM 卡

喀比Holiday Inn Resort依山壁而建,接待大廳與早餐餐廳(Rakhang Thai Bistro)在最下層,飯店棟則在後面,最新一棟離大廳有一小段距離,可請飯店開小車接駁。

半開放式的接待大廳,簡約舒適,以石牆,木編海螺裝飾。

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2:00。

飯店有兩座泳池,一座給大人、一座給小朋友玩,一旁還有兒童遊戲室、戶外遊具、健身房。

小朋友的付費活動好多喔~

(booking訂房)

接著就來看我的房間吧~

團員都被安排在最新蓋好的飯店棟,由於高度較高,部分房型視野很棒,有山有海挺美的。

一進門是衛浴空間,基本房型沒有浴缸。

牙刷組、刮鬍刀、浴帽等備品準備充足。(booking訂房)

沐浴組、乳液與洗手乳皆使用澳洲護膚品牌SOAK,味道蠻清香的。(booking訂房)

衣櫃、行李台、冰箱Mini bar是標準配置。

衣櫃還多備了一顆枕頭。

雖然我的房間沒有正對海景,但山景房也是頗美,喀比海岸的喀斯特地貌蠻壯觀的。(booking訂房)

房間設調則以大地色系為主,暖黃燈光搭配木質裝潢,整體感覺溫馨。(booking訂房)

床頭背板裝飾則是喀比經典的遊程:搭長尾船跳島的景象。

窗邊雙人沙發也是挺舒適的。

來看看旅伴的房間,這是池景連通房,兩個睡眠空間,分別配置一大床與兩小床,衛浴也是兩套,適合家庭入住。(booking訂房)

海景套房除了配置客廳、寬敞的衛浴空間,最厲害的就是房間了,山海景很正。(booking訂房)

白天行程跑完,晚上走出飯店就是熱鬧的商店街,餐廳、便利商店、小賣店選擇很多。

飯店附近光麥當勞就有兩間耶~

最後來看看早餐,做為Holiday Inn系列較高等的品牌,這邊的早餐很用心耶。

小朋友的取餐區,有很可愛的小甜甜圈與炸物。

現點現做的麵食。

焗豆子與炒青菜。

5款現點現做的蛋料理,班尼皮克蛋、泰式歐姆蛋都點得到。

由於泰南比較多穆斯林,飯店準備幾道穆斯林常見咖哩、燉鷹嘴豆,也有肉丸子粥與海南雞飯。

冷肉盤與沙拉區。

各式水果與優格。

冷飲果汁與玉米榖片們。

全自動咖啡機,拿鐵不錯喝。

早餐拿了滿滿一桌超豐盛,蒸籠點心會隨機送餐,由服務人員端著剛出爐的蒸籠點心問你要不要吃。

喀比這間Holiday Inn Resort Ao Nang Beach提供的早餐讓我蠻驚豔的,出乎意料豐盛,味道也不錯。

房價不貴又緊鄰海灘商圈,是來喀比奧南海灘度假可以考慮的飯店喔~

喀比奧南海灘假日度假酒店

Holiday Inn Resort Krabi Ao Nang Beach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喀比實用資訊: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自取] dtac HAPPY TOURIST 4G/5G SIM 卡

城市交通 奧南 & 喀比 & 普吉島 & 其他(TTD提供)

喀比四島一日遊

喀比7島浮潛之旅

皮皮島快艇一日遊 – 喀比出發

洪島浮潛之旅(含360°觀景點 & 搭乘長尾船)- 喀比出發

喀比長尾船私人奢華遊

喀比虎穴寺和翡翠池之旅

延伸閱讀:

喀比悅榕庄 坐擁安達曼海日落與喀斯特地景的五星渡假村 豪華花園泳池套房、早餐

喀比悅榕庄 早餐 納迦廚房環球美食

(泰國喀比遊記)割喉群島浮潛戲水:雞島、莫島、管子島 三島一線、波達島 Poda island、萊莉海灘一柱廟

(泰國喀比遊記)The Emerald Pool 水晶池、藍湖 隱身帕邦匡山野生保育區內的秘境景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