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主打現代精品風格旅宿的AKARYN飯店集團,在普吉-攀牙華欣清邁皆設有據點。我們這次到普吉,第一晚便入住攀牙納泰海灘(Natai Beach)旁的阿連塔度假村 (Aleenta resort and spa phuket)

整個度假村僅設置30間Villa與海景客房,以簡約的現代建築,配上潔白的納泰海灘,景色十分宜人。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阿連塔度假村 Aleenta resort and spa phuket

地址:33 Moo 5, Khok Kloi, Takua Thung, Phang Nga 82140 Thailand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自取] dtac HAPPY TOURIST 4G/5G SIM 卡

整個度假村分為兩邊,一側是面納泰海灘,海景房、海景Villa、接待大廳、餐廳與飯店設施多集中在這裡。

另一側則是擁有私人泳池的豪華泳池別墅(Grand Deluxe Pool Villas)。

半開放式設計的接待大廳,一到飯店服務人員便送來冰毛巾與迎賓飲料。

可入住時間為14:00、退房時間12:00。

接著來看我住的房間,在馬路另一側的別墅區,這區幾乎都是自帶泳池的別墅。

整個園區綠意盎然,種滿各式熱帶植物。那天我被安排在713號Villa。

豪華泳池別墅(Grand Deluxe Pool Villas)接近43坪,擁有私人戶外泳池、按摩池與發呆亭。(查房價訂房)

戶外泳池同樣被綠意包圍,給人一種輕鬆的度假感。

客房到泳池幾乎零距離,從床上起來走兩步就可以直接跳進泳池裡。(查房價訂房)

泳池邊的按摩池。(查房價訂房)

臥室空間承襲現代設計語言,以溫暖的大地色系配置傢俱與房間色調,溫馨舒適。

Kingsize大床,躺感柔軟,搭配高針數觸感柔滑的寢具,睡起來蠻舒服的。(查房價訂房)

床上的不鏽鋼瓶是小禮物。

開夜床附贈的小點心,每天都不一樣,那晚吃得是蒸咖哩椰子糕。

拖鞋、瓶裝水都幫你放置好了,窗簾也都拉上,蠻標準的開夜床服務。(查房價訂房)

事務桌上配置一台平板電腦,各種飯店資訊上面都找得到。

由於房間坪數夠大,特別設置了一個獨立衣櫃,mini bar與冰箱都設置在這邊。(查房價訂房)

桌面上的茶包、咖啡、瓶裝水是免費的。

冰箱飲料都要另外收費喔。

視野極好的衛浴空間,拉開窗簾就能看到戶外泳池,也可從旁邊小門走到戶外按摩池。(查房價訂房)

沐浴組清新香氣,聞起來蠻舒服的。

前一天很晚才進飯店,快速洗洗睡後來看隔天早餐。

海灘旁的無邊際泳池也是飯店亮點之一。

Aleenta Resort另一項特色服務是結合身體、思想與精神的健康體驗,包含SPA、海灘瑜珈、泰拳等課程。

團員一大早就起床來場海灘瑜珈,在潔白的納泰海灘上來場早晨瑜珈,聽團員說做完身心舒暢,筋骨都展開了,早餐可以吃更多XD

早餐餐廳就在無邊際泳池與沙灘旁,海景第一排的座位是最受歡迎的。

早餐品項不算特別多,現場提供多種水果、麵包、優格、生菜沙拉、起司肉盤、熱粥、幾道熱菜,亮點是現點現做的蛋料理與法式吐司、鬆餅。(查房價訂房)

冷飲提供5款果汁,咖啡除了有全自動咖啡機,也可以跟服務人員另外點咖啡與熱茶。

一早來場海灘早餐實在享受阿~(查房價訂房)

來泰國住飯店,最愛吃鹹香夠味的肉丸粥當早餐,很滿足。

吃飽喝足來看看度假村其他設施,還有其他團員的房間。

設備完整的健身房。

小朋友的戲水池與遊戲場。

剛提到度假村提供各式檢康體驗,SPA也是Aleenta強項之一,Ayurah Spa獲獎無數,以現代泰風打造整個場域,一踏進來就聞到宜人的香氣。

接著來看其他團員的房間,第一間是Beachfront Pool Suites。

Beachfront Pool Suites雖然整體坪數較小,但也有21坪左右,最大賣點是房間有海景無邊際泳池。(查房價訂房)

另一間是Ocean View Loft Suites,這是樓中樓房型,除了自帶泳池,還有陽光露臺,坪數來到23坪左右。(查房價訂房)

客廳直通私人泳池。

樓中樓二樓是臥房區,外頭是陽光露臺,可以看度假村與海灘風景。

如果你覺得普吉島遊客太多,想找安靜的度假村好好休息度假,那麼離普吉僅一橋之隔的攀牙府與阿連塔度假村 (Aleenta resort and spa phuket)算是不錯選擇,這邊的海灘實在太美啦!

阿連塔度假村 Aleenta resort and spa phuket

地址:33 Moo 5, Khok Kloi, Takua Thung, Phang Nga 82140 Thailand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自取] dtac HAPPY TOURIST 4G/5G SIM 卡

普吉島飯店推薦:

普吉島 帕瑞莎度假村 Paresa Resort 頂級五星級飯店 每間客房都有私人無邊際泳池

普吉島維特度假村 The Vijitt Resort Phuket 拉威海灘旁的五星級渡假村 無邊際泳池很厲害

普吉島芭東 海濱海灘度假飯店 Oceanfront Beach Resort 超豪華海洋房、早餐 無邊際泳池

普吉島芭東福朋喜來登海灘度假酒店 高級雙人房、早餐、泳池、停車場分享

Woo Gallery and Boutique Hotel 普吉鎮老屋民宿 住近百年歷史的老宅博物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