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BTS Thong Lor站旁的「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 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是曼谷三大萬豪酒店之一,這邊除了有萬豪酒店品牌,也有萬豪行政公寓,兩者共用泳池、健身房、餐廳等公設,主要差在房型不同。

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入住客群以商務客為主,給人的感覺相對單純很多,這次入住高樓層的市景雙床房,房價以曼谷來說算是中高價位。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

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泰國手機上網: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曼谷4G上網sim卡 DTAC電信(泰國機場領取)

從BTS Thong Lor站走到飯店只要3分鐘,交通超方便。Thong Lor一帶是曼谷的日本區,附近有許多日本餐廳與居酒屋。

2013年開幕的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樓高49層共有295間客房,其中45樓以上是很受歡迎的高空酒吧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就算不住飯店,也很推薦到頂樓喝一杯。

參考:曼谷高空酒吧 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 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

挑高典雅的接待大廳與大廳酒吧。

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2:00。

接著就來看我們的房間吧,那幾天都住在高樓層的市景雙床房,房號是3103。

這房型屬於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的基本客房,坪數接近11坪,配置玄關、兩張柔軟好睡的標準雙人床、沙發與事務桌。(booking訂房)

瓶裝水、咖啡茶包是免費的,其他需收費。(booking訂房)

]

輕薄好穿的浴袍是曼谷五星飯店標配。(booking訂房)

柔軟又帶有支撐力的好睡床墊是萬豪招牌之一,搭配觸感柔滑的高針數寢具,整個很好睡。(booking訂房)

迎賓水果與巧克力。

衛浴空間也很寬敞,採乾溼分離設計,標準四件式衛浴組配置。(booking訂房)

現在全球萬豪酒店皆更換沐浴備品,採用英國香氛品牌thisworks沐浴系列,不過曼谷的洗手乳還可以看到泰國頂級香氛THANN。

風力很強的瑞士Valera吹風機。

浴室亮點就是這座景觀浴缸了,圓形的大浴缸正對曼谷市景,讓泡澡變得更享受了。(booking訂房)

晚上泡澡看著曼谷華麗夜景,氣氛特別好~

看完我住的房間,來看看其他團員住的公寓式房型。

曼谷通羅素坤逸萬豪行政公寓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Bangkok, Sukhumvit Thonglor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酒店與行政公寓的CI櫃台分開,如果行政公寓的櫃台未開放,直接到酒店區找服務人員也是可以的。

行政公寓配有獨立的進出電梯,人潮也少許多。

行政公寓的房型特點最少配置一房、一廳格局,簡易廚房也是標配。

單臥室公寓房型。(booking訂房)

衛浴備品部分與酒店無異。

坪數更大的單臥室公寓房型,客廳與衛浴空間更寬敞了。(booking訂房)

坪數較大的單臥室公寓房型便配有景觀浴缸,衛浴空間也寬敞許多。(booking訂房)

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行政酒廊 Executive Lounge

入住行政樓層房型與萬豪高卡會員可使用行政酒廊。

行政酒廊設置在40樓,擁有不錯的市區景觀。

早餐:07:00~10:00

每日供應歐陸式早餐,包括糕點、麵包、新鮮水果、雞蛋料理與各式冷肉盤。

下午茶:12:00~17:30

提供日間小點與非酒精飲品。

Happy hour:17:30~19:30

提供晚間美食與精選飲品、酒精飲料。

簡單分享行政酒廊早餐給有需要的旅人參考,早餐品項雖然不像1樓「57th Street」那麼多,但也蠻精緻的,用餐環境安靜舒適。

最後來看看健身房與無邊際泳池,無邊際泳池邊的躺椅很多,池畔也設有按摩池區、小朋友的戲水池,一旁還有個空中花園酒吧,整體氣氛蠻Chill的。

健身房24小時開放,使用率蠻高的。

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的位置與交通方便性無可話說,實在方便。這邊入住的客群以商務人士為主,女生朋友還戲稱說根本是找老公的好飯店XD 身邊都是各國白領人士,住得很開心。

想找曼谷五星飯店,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可以列入你的住宿清單囉。

延伸閱讀:

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 早餐、晚餐吃到飽 57th Street餐廳

曼谷高空酒吧 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

曼谷素坤逸萬豪酒店

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泰國手機上網: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曼谷4G上網sim卡 DTAC電信(泰國機場領取)

曼谷行程>>

曼谷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Safari World 一日遊 交通巴士接送、自助午餐吃到飽

曼谷 白蘭花號遊船夜遊湄南河 泰式料理啤酒吃到飽 有傳統舞蹈與人妖表演

曼谷遊船 昭披耶河公主號 自助晚餐吃到飽 ICONSIAM碼頭上船

Divana Scentuara Spa 曼谷貴婦按摩館 CNN評選曼谷最佳六大泰式按摩

Divana Nurture Spa 曼谷最佳六大泰式按摩 貴婦精品按摩會館

曼谷暹羅海洋世界 Sea Life Bangkok Ocean World 東南亞最大水族館

曼谷學做泰國菜:Sompong 泰式料理烹飪課 tripadvisor推薦第二名

ICONSIAM登船的遊船Buffet方案:

曼谷 白蘭花號遊船夜遊湄南河 泰式料理啤酒吃到飽 有傳統舞蹈與人妖表演

曼谷遊船 昭披耶河公主號 自助晚餐吃到飽 ICONSIAM碼頭上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