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在曼谷素汪那普(BKK)、清邁機場、普吉島機場國內航廈設有專屬貴賓室,持PP卡(Priority Pass)皆可進入。除了BKK貴賓室規模較大外,其他兩座規模都小小的,簡單進來吃個點心、喝杯咖啡還OK。

Thai Airways Royal Orchid Lounge

地點:國內離境大廳 2 樓,3號登機門對面 (管制區內)。

最多可逗留 3 小時,2 歲以下兒童可免費進入。

開放時間:每天 07:30 – 21:30

清邁機場國內航廈的泰航貴賓室約有44坪,配置58個座位,平日接近中午時段進來,使用遊客不多。

整個貴賓室大概就這樣。

取餐區。

水果盤與果醬,果醬擺得好慎重喔XD

這時段進來還是供應早餐為主,熱食有炒蛋、 雞肉香腸、泰式油條、雞肉派,蒸籠有豬肉包、奶皇包、兩款燒賣。

國內線貴賓室餐飲相對簡單許多,如果有PP卡免費進來喝杯飲料咖啡,吃個小點心是還OK啦~

延伸閱讀:

泰航貴賓室 普吉島機場國內航廈 Royal Orchid Lounge

泰國航空貴賓室 Royal Silk Lounge 曼谷素萬那普國內航廈A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