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大型飯店中,評價較好的就屬「鮪魚家族飯店屏東館」了,而且飯店位置很好,散步就能抵達屏東夜市、屏東數位影城、國賓影城與兩間百貨公司,停車也很方便,是來屏東市玩可列入住宿清單的飯店,(查房價訂房)

鮪魚家族飯店屏東館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55號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飯店位在熱鬧的民生路上,有12層樓高,全館共有183間大小客房,如果你喜歡大房間,VIP系列的雙人房空間相當寬敞。

飯店地下室有停車場,但車位不多,停滿的話車子可停飯店隔壁新蓋好的「屏東民生路立體停車場」,停車費用由飯店支出。

剛蓋好的「屏東民生路立體停車場」車位很多,也是到屏東夜市最好停的停車場。

站在飯店旁就能看到不遠處的屏東數位影城,

華麗舒適的接待大廳,鮪魚裝飾完全呼應飯店名稱。

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1:00。

櫃台旁展售多種屏東在地伴手禮。

來看看幾個經典房型,這是帶陽台的豪華雙床房,房間約有8坪,陽台面向高架化後的鐵道景觀,可看夕陽與火車。(booking訂房)

豪華四人房坪數來到11坪,空間更加寬敞了,適合家庭客入住。(booking訂房)

再來是隱藏房型,帶大片弧形觀景窗的雙人房,有興趣的話可以請飯店安排看看,但這要看當日房況決定喔。(booking訂房)

衛浴空間不分房型,設計挺一致的。

再來是我住的VIP雙人房,坪數來到18坪,基本上是將兩間客房併起來,所以會有兩個衛浴空間。

一邊打造為客廳,另一邊則是臥房區,很適合帶大小朋友出門的時候入住,空間超大的啦。(booking訂房)

弧形觀景窗視野很好,可以居高遠眺屏東市區,天氣好時甚至還能看到夕陽呢。

乾淨的衛浴空間,採乾溼分離設計。

沐浴組、牙刷、刮鬍刀、浴帽、梳子、清潔包都有準備。

風量大的TESCOM吹風機。

獨立臥室空間,與客廳區完全區隔開來。

臥室區的衛浴空間,基本上設計配置是一樣的。

開放式衣櫃有密碼保險箱、洗衣袋與室內拖鞋。

這些都是免費的喔~

商務飯店的公共設施不多,主要有小型健身房、大廳的商務中心與禮品店。

最後來看隔天早餐,在2樓的江南食代餐廳用餐。

以商務飯店來說,菜色選擇算多,也規劃有素食區方便茹素旅客使用。

好吃的醬油炒麵,有古早味。

清粥小菜們,一旁也有肉燥飯可搭配,肉燥飯搭配肉鬆是南台灣吃法。

玉米榖片與小蛋糕們。

那天我最喜歡的是古早味醬油炒麵,搭配炒時蔬不錯吃,最後再來杯咖啡收尾剛剛好。

「鮪魚家族飯店屏東館」是屏東市區內規模最大的飯店,房價也相對經濟實惠,加上地點實在方便,對開車來的旅人也很友善,打算找屏東市飯店的旅人請參考囉。

鮪魚家族飯店屏東館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55號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