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這幾年推廣1鄉鎮1座適合大小朋友又帶有在地特色的共融公園。雖然東港也有新公園,但規模比較小。林邊這座以「飛天火車」「蓮霧冒險森林」占地達1966坪,整體設計寬敞許多,兩個小姪女特別喜歡跑來這裡玩~

林邊共融公園就在林邊火車站前,出站即到公園,周邊也算好停車,交通方便。

飛天火車

高度達5公尺的馬卡龍色飛天火車,結合滑速很快的洗石子溜滑梯、攀爬網、平衡木、攀爬坡道等等,相當有趣。

地上鋪滿緩衝用的小石子,不黏身、排水功能也好。

巨大的飛天火車大人可以爬上去玩,也是拍網美照的好地方。

車尾的溜滑梯速度也很快,大人上去玩,重力加速度跟用噴的一樣,很刺激XD

一旁設有水龍頭,方便大小朋友洗手腳。

蓮霧冒險森林

說到林邊名產,知名度最高的當然是蓮霧囉,所以公園另一邊以蓮霧為主題打造,融入「2019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出現的蓮霧椅作為戶外家具,是屬於林邊的特色地景。

蓮霧冒險森林以攀爬遊戲、盪鞦韆為主,有一個大大的蓮霧攀爬網,超可愛的。

飛天火車晚上點燈後質感好好,超美~~希望可以好好維護下去!

期待屏東下一座在地特色親子共融樂園~ 地方鄉親真的很需要X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