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攀牙府,有許多秘密景點可能外國人不知道,但泰國網紅們可是趨之若鶩,除了海景咖啡廳Valhalla Villas外,位在邦薩海灘(Bang Sak Beach)旁的「Garang Artisan Icecream」也是很受歡迎的冰淇淋咖啡廳,到攀牙務必來走走。

Garang Artisan Icecream

營業時間:10:00~19:00

點我看Garang Artisan Icecream的google map

官網:https://www.garangicecream.com/

泰國手機上網: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曼谷4G上網sim卡(泰國機場領取)DTAC電信

店名「Garang」在泰語與馬來語中都有「珊瑚」的意思,所以店家也以珊瑚發想,結合邦薩海灘美景與海洋環保觀念,設計屬於「Garang」的標誌性娃娃,接近兩層樓高的大娃娃就矗立在冰淇淋店旁的滑板場上。

由於老闆跟員工都是滑板運動愛好者,所以冰淇淋店旁特別打造出「Garang」風格的滑板場,甚至提供免費滑板給客人們使用,也會定期舉辦滑板聚會。

沙灘+大海+極限運動 = 是攀牙海岸的迷人風格。

充滿濃烈海灘度假風格的Garang Artisan Icecream,還加入一點摩洛哥元素,使用大紅色打造這座冰淇淋聖殿。

整個Chill起來~

每日現做的新鮮可頌與蛋糕,看起來也太迷人~

Garang Artisan Icecream自製多達80多種冰淇淋口味,每日限量推出。(請以現場供應口味為主嘿)

除了基本的杯裝、甜筒裝,你也可以很邪惡的用可頌包冰淇淋,有夠好吃!

比較特別的冰淇淋口味有幾款~

1.「Tom Yum Goong 冬蔭功」:這是Garang Artisan Icecream第一款自行研發成功、也是泰國第一個Tom Yum Goong冰淇淋,入口真的可以感受到香料香氣與微辣口感,很有趣。

2.「Rai Dok Kha」:這是採用攀牙產的原生稻米製成的米冰淇淋,帶有特別的薑汁香氣。

3.「Cannabis Almond」:大麻杏仁,可能是台灣遊客最好奇的冰淇淋口味,一入口真的可以感受到大麻葉特有香味,就是你在海邊常常聞到的味道XD 這也是店內賣最好的冰淇淋。

其他還有使用泰南傳統甜點研發出的特色冰淇淋,像是麻荖、花生糖、阿榜都是。

超超超邪惡的可頌+冰淇淋組合,我選了最喜歡的椰子口味冰淇淋,濃郁椰香搭配香酥微熱的可頌,是超好吃的熱量炸彈。

貪心的人要點一組4球口味,什麼都想來一點。

來攀牙考拉享受好飯店,也要到考拉周邊景點走走,Garang Artisan Icecream、國家公園裡竹筏漂流與海景咖啡廳Valhalla Villas都要來一下~

泰國手機上網: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曼谷4G上網sim卡(泰國機場領取)DTAC電信

延伸閱讀:

考拉拉弗洛拉飯店 La Flora Khao Lak 融和泰南風光的天然系渡假村

考拉維拉飯店 La Vela Khao Lak 攀牙海灘度假酒店 米其林指南推薦飯店

考拉維拉飯店 La Vela Khao Lak 早餐、晚餐 KOKULO海灘俱樂部、Spices餐廳

La Malila Cafe 考拉咖啡廳 LA FLORA KHAO LAK新品牌

攀牙 竹筏漂流 在天然溪流裡順流而下 消暑的好地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