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林口一帶較著名的賞櫻景點有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林口星巴克、檜溪(會稽)河濱公園中壢莒光公園

而在龜山東萬壽路山上的「元德寶宮」則是新興的賞櫻點,園內主要種植八重櫻、與數量不多的粉櫻,相互點綴下也算漂亮,是個路過可順遊的景點。

拍攝日期:2023/02/17

龜山元德寶宮

地址:桃園市龜山鄉龍壽村關公嶺39鄰16號

開放時間:

點我看元德寶宮FB粉絲團 (廟方每年花季都會更新花況)。

元德寶宮有3座停車場,櫻花樹種植範圍主要在第2停車場,建議車子可停第1或第2停車場較為方便。

車子停在第1停車場,可直接步行進元德寶宮的長廊,天氣好的時候可遠眺林口的建築群。

下方就是第二停車場了。

八重櫻種植密度最高的地方在第2停車場後方的斜坡上,每年2月中左右綻放,雖然規模不大,但密度甚高,觀賞性還不錯。

山坡上的小徑還種了一排粉櫻,同時開花形成漸層粉色花牆,甚美。

雖然這邊的八重櫻種植規模不算大,但靠近市區,每年冬末春初開花時順路過來走走還可以囉~

廟方開放廁所給遊客免費使用,一旁還有兒童遊具,那溜滑梯還蠻長的捏~

北台灣賞櫻: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櫻花季 山櫻花、吉野櫻、昭和櫻陸續盛開 每年2月中~3月賞花去

桃園櫻花:中壢莒光公園 緋寒櫻、八重櫻 每年2~3月盛開 交通、停車場分享

桃園市區看櫻花:檜溪(會稽)河濱公園 上百棵富士櫻 每年2月中~3月綻放

桃園青埔櫻花 隱密的櫻花巷弄 富士櫻每年3月中盛開

中正紀念堂賞櫻花 緋寒櫻、八重櫻、大漁櫻、吉野櫻、宮粉梅 搭捷運賞櫻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