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枕頭Logo的ibis,一直是我最常住的雅高集團飯店品牌,平實的房價與穩定、乾淨的住宿品質我很喜歡。所以多年後再訪吉隆坡,選擇在市中心的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住兩晚。

擁有684間客房的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ibis酒店,也是雅高集團重塑ibis品牌的旗艦店,有別其他ibis通常被評為3星酒店,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屬於4星酒店。

這次住1晚高樓層的標準房含早餐約2000元台幣上下,不含早餐的話是1500元左右。(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

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吉隆坡實用資訊:

馬來西亞Tune Talk 4G上網SIM卡(吉隆坡機場領取)

馬六甲古城一日遊

雲頂高原纜車

吉隆坡Hop On Hop Off城市觀光巴士

Zoo Negara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

吉隆坡塔門票

從飯店走到雙子星塔與KLCC LRT車站約8~10分鐘,飯店對面就有便利商店,對遊客來說買些飲料零食蠻方便的。

2018年開業的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規模真的很大,除了自由行旅人喜歡住,也接待不少商業會議團體,一直呈現很忙碌的狀態。

接待大廳採用大量深褐色木質建材建構空間,跟以往住過的ibis風格不太一樣。

為了接待大量遊客,這間ibis的櫃檯是我看過最多的。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2:00。

下午時段有免費迎賓飲料,大廳旁還有間咖啡廳「Petite Paris Cafe」兼小賣店,每天09:00~21:00營業。

客房主要集中在12~30樓,31樓有無邊際泳池、健身房、SPA、SKYVIEW酒吧。

那天被安排在25樓的2501房,剛好在邊間,有兩面落地窗視野好一點。

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只有兩種房型,6坪的標準房(一大床、雙床),9坪的豪華房(一大床)。

雖然我住2501房是邊間的標準房,但坪數一樣是6坪,不過配置兩面落地窗,視野會好一點。(booking訂房)

房間裝潢以深色木質為主色系,ibis經典紅色裝飾其中。mini bar、開放式衣櫃整合在一起節省空間,並配置一張好用的事務桌,整體簡單乾淨。

床墊選用ibis全新推出的「The Sweet Bed」加上觸感柔滑親膚的寢具,躺感適中、一夜好眠。

床頭櫃兩旁皆設有國際插座,讓忘記帶轉接頭的旅人也能安心充電,但要記得打開電源開關喔。(booking訂房)

附近新建案陸續蓋好,雙子星景觀就被擋住了QQ 我只能透過側面窗戶看到一點閃亮亮的雙子星。

與其他慣用圓弧形衛浴設計的ibis不同,這邊衛浴空間挺方正的,採乾溼分離設計,空間尚算寬敞。

淋浴間供應全身乳,維持ibis一貫作風。

同團旅伴有人住雙床房,房間設計是一樣的,只是配置兩張標準單人床。

9坪的豪華房則是多了落地窗邊的木地板空間,可以加床使用,整體空間也更寬敞些。(booking訂房)

再來看看31樓的公共設施,這是每天16:00~00:00營業的高空酒吧。

24小時開放的景觀健身房。

無邊際泳池是飯店一大亮點,雖然規模不大,但景觀還不錯。每天07:00~22:00開放。

我吃完早餐就來拍照,才發現可以看日出耶!想拍美美空景的旅人請把握這段時間。(booking訂房)

早餐在10樓的KAMPUNG KITCHEN,每天06:30~10:30供應早餐。

房間數量多,餐廳規模也很大,最多可容納400人同時用餐,餐桌配置也有圓桌,蠻特別的。

早餐以馬來西亞樣式早餐為主,搭配一些中式的粥品、自製湯麵、西式的土司麵包、蛋料理。

素食的印度捲餅與咖哩。

那天吃到雞肉香腸、薯餅、焗豆子、奶油玉米、法國吐司、咖哩雞肉、炒米粉。

咖央包、紅豆包與素食包子。

各種口味的咖哩,在馬來西亞吃好多咖哩喔。

不錯吃的腸粉。

冷飲與咖啡們,這邊最推薦拉茶,這次來馬來西亞好喜歡喝拉茶。

早餐簡單吃~ 如果你想嘗試更多吉隆坡美食,也可以不加購飯店早餐,自行去覓食會更有趣囉。

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地段真的沒話說,房間品質穩定且乾淨,房價也不貴,是來吉隆坡旅行可以考慮入住的平價飯店,給大家參考囉。

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

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亞洲航空官網訂票:https://www.airasia.com/zh/tw

其他吉隆坡實用資訊:

馬來西亞Tune Talk 4G上網SIM卡(吉隆坡機場領取)

馬六甲古城一日遊

雲頂高原纜車

吉隆坡Hop On Hop Off城市觀光巴士

Zoo Negara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

吉隆坡塔門票

吉隆坡塔Atmosphere 360旋轉餐廳

雲頂高原&黑風洞一日遊

吉隆坡郊區與黑風洞半日遊

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門票

吉隆坡市區之旅(含21個景點&吉隆坡塔門票)

包車遊覽 吉隆坡半日/一日遊(轎車/廂型車)

吉隆坡飯店推薦:

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 標準房、豪華房、無邊際泳池、早餐

吉隆坡市中心華美達套房酒店 平價公寓式酒店 近亞羅街夜市

吉隆坡 武吉免登彩鴻酒店 Travelodge Bukit Bintang 亞羅街夜市便宜飯店 甘發茶樓早餐

吉隆坡中央車站 努飯店 Nu Hotel @ KL Sentral 雙人房/交通分享

吉隆坡交通:

吉隆坡國際機場交通:機場快線 KLIA Ekspres 28分到市區 機場預辦登機/線上購票分享

吉隆坡美食:

黃亞華小食店 吉隆坡亞羅街夜市人氣餐廳 燒雞翅、沙爹好吃

搭亞航去馬來西亞:

全亞洲航空 AirAsia X 台北桃園吉隆坡 A330飛行體驗 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飛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