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白金會員入住萬豪,隔天早餐可選擇到行政酒廊或9樓的豪享自助餐廳用餐,想吃豐富一點的話一定是推薦到「豪享自助餐廳」。這邊菜色真的多很多,簡單分享給打算來住高雄萬豪的旅人們參考。

豪享自助餐廳

早餐時段:每日 06:30 ~ 10:30

大人及12歲(含)以上兒童每位新台幣 $800+10%

6 ~ 11歲兒童每位新台幣 $400+10%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9樓的豪享自助餐廳是高雄萬豪主要供應萬國Buffet的餐廳,午晚餐也有Buffet,價格比樓上的旭集便宜三分之一。

餐廳規模蠻大的,擁有400個座位,禮拜一早上吃早餐,人潮還不少,但不覺得吵鬧。

先來看看冷盤區,涼拌菜選擇蠻多的,還有三色涼麵可以自行搭配佐料。

起司盤與煙燻牛肉片。

日式散壽司與豆皮壽司。

早餐時段不供應冰淇淋與明果冰棒,午晚餐才提供,不過這冰櫃會旋轉,加上只能讓服務人員幫忙拿冰淇淋,尖峰時段應該會大排長龍吧。

麵包區要特別稱讚一下,選擇超多,除了常見的歐式麵包,還有熟悉的台式麵包,相當多元阿。

肉鬆麵包跟蔥麵包口感比較紮實,不錯吃。

可頌建議用旁邊的小烤箱烤一下,會更好吃。

兩款鬆餅與炸饅頭+煉乳。

素食區有水果優格、玉米榖片、堅果、4款蒸籠蔬菜地瓜、好吃的三杯杏鮑菇與炒食蔬。

熱食區台式料理、現煮麵點、蛋檯都在這邊。

第一次在早餐時段看到箭筍炒肉絲,旁邊還有豬肉炒飯、炸花枝丸。

蔥肉餅與厲害的五花控肉,可自製割包。

現點現做麵食先夾好喜歡的配料與麵條,再請廚師料理。

居然還有豬血湯、關東煮,旁邊小菜是蒜香豬耳朵、海蜇皮與切片的士林大香腸。

這邊的蒸籠有燒賣、奶皇包與一口肉粽。

可現點現做歐姆蛋,檯面上有蒸蛋、水煮蛋與荷包蛋。

這排除了法國吐司外,有各種培根、早餐腸,肉品選擇很多ㄟ,連章魚燒都端上來了。

異國風味料理區有打拋豬、印度雞肉咖哩與香料飯。

味噌湯部分。

粥品有一般白粥搭配各式醃菜,也有綠竹筍豬肉鹹粥。

番茄焗豆、烤番茄、薯塊與好吃的一口起司酥。

早餐飲料選擇以台灣飯店來說算是蠻豐富的,檸檬水、無糖綠、柳橙汁、芭樂檸檬汁、葡萄多多。

全自動咖啡機。

可惜一整櫃的氣泡飲料早餐時段沒有供應。

當季鮮切水果。

這邊的窗邊景觀不錯,可以看高雄市景,吃早餐蠻愜意的。

那天吃到比較喜歡的菜色有控肉割包、三杯杏鮑菇、章魚燒、台式麵包與鹹香夠味的箭筍炒肉絲。

很台味的控肉割包吃起來很過癮。

一口粽也比預期好吃,可以多加點香菜,甚至灑點花生粉,更南部風味。

高雄萬豪的早餐比我預期好很多,跟一些泰國的五星飯店有得拚,也很有台灣特色,算是好吃的飯店早餐囉。

高雄萬豪酒店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