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北市中心、低調優雅的「美麗信花園酒店」是許多日本遊客、歐美商務人士喜歡入住的五星飯店。

疫後「美麗信花園酒店」斥巨資將飯店重新改裝,從原本木質沉穩的商務飯店風格,導入新色調,讓室內空間更顯溫馨輕盈。

這次來開箱全新改裝的「豪華客房」,這是「美麗信花園酒店」入門款房型就有12坪大,住宿體驗相當舒適。

(agoda訂房)

(booking訂房)

美麗信花園酒店

點我看google map

從最近的捷運忠孝新生站走到飯店約15分鐘。

離建國高架、市民高架很近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對開車族很友善,飯店備有地下停車場,入口處在建國南路一段上。

這是飯店地下停車場,車格算大。

2006年5月開幕的「美麗信花園酒店」,於2023年完成客房、餐廳改裝工程,並新增3人床房、4人房房型,全館共有203間客房。

(booking訂房)

簡約的接待大廳。

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1:00。

台灣環保署也開始推行不主動提供一次性沐浴備品政策,飯店將備品放在大廳,讓有需要的房客自由索取,就像日本飯店那樣。

客房層擺上新的自動開飲機,讓房客自由取水使用。

如果你喜歡喝氣泡水,12、14樓的飲水機有氣泡水功能喔。

來看看我的房間1019「豪華客房」,室內空間達12坪。

室內地毯、床墊、床板、壁紙都做了更新,以輕盈明亮的色調取代原本沉穩的木質色,給人感覺更活潑些。

(booking訂房)

餅乾、咖啡、茶包,免費招待。

(booking訂房)

水壺讓房客自由取水。

King size大床,屬於偏硬躺感,搭配柔滑寢具,觸感不錯。

充足的插座與USB充電孔是必備的。

(booking訂房)

浴衣、輕薄的室內拖鞋與密碼保險箱。

空間夠大還可以擺一張雙人沙發。

窗外就是建國高架與市民高架組成的都會風景,還好飯店隔音做得不錯。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廁所也有獨立空間。

HCG免治馬桶。

(booking訂房)

接著來看飯店設施,每月1號是設備保養日,一定要使用休閒設施的話,要避開每月1號囉。

設備齊全的健身房,每日 06:00~22:00開放。

戶外溫水游泳池,每日 06:00~21:00,需著泳衣、戴泳帽。

(booking訂房)

桑拿區,每日 07:00~22:00,最後入場時間 21:30。

桑拿區不方便拍照,這邊用官網照片代替,現場與官網照片相同。

最後來看讓人驚豔的早餐,在新裝修好的青庭餐廳用餐。

每日06:30~10:00供應精緻台味早餐。

「美麗信花園酒店」的早餐讓人蠻驚豔的,像是豆豉鮮蚵、主廚手做珍珠丸、古早味蘿蔔糕、油飯、蝦捲、鴨賞沙拉等,充滿台味特色。

其他像咖哩雞腿、培根、早餐香腸、薯餅等洋式料理也是有的。

包子是奶皇包。

現點現做的料理台。

(booking訂房)

看起來很厲害的黑豚滷肉飯。

4種蛋料理選擇。

多種精緻涼拌小菜,像是蟹肉花椰菜沙拉、泰式小管沙拉、川味怪醬素腰花、洋芋沙拉、華爾道夫沙拉。

我特別喜歡鴨賞與酸甜的醋溜雲耳藍鑽蝦。

另一邊還有煎鯖魚、煎餃、法式吐司、很厲害的紅燒肉、蝦捲、自製涼麵。

好吃的香菇油飯,搭配紅燒肉跟蝦捲好好吃。

清粥小菜們也很精緻,柚子蘿蔔好吃。

這邊也供應4款冷肉盤,讓你搭配起司食用。

水果與起司盤們。

飲料區除了咖啡熱茶鮮奶,比較特別的是荔枝汁。

「美麗信花園酒店」是我近期吃到最喜歡的飯店早餐,品項雖然不是最多,但道道精緻,將台味經典小吃好好呈現給日本、歐美遊客。

台灣人吃也覺得挺道地的,讓人驚艷。

(booking訂房)

甜點就以鬆軟的法國吐司,搭配滿滿鮮奶油與蜂蜜收尾,幸福到極點了。

青庭餐廳大片落地窗將飯店精緻小巧的園林造景引入室內,在這邊用餐挺舒服的。

全新改裝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升級住宿體驗,經典台味早餐更是厲害,如果你想找台北市的好飯店,「美麗信花園酒店」完全可以收入清單喔。

美麗信花園酒店

點我看google map

(agoda訂房)

(booking訂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