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夏天最受歡迎的度假酒店,非「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莫屬。

這裡有絕美的峇厘島風泳池、亞洲最大威斯汀兒童俱樂部、戶外遊戲區與所有房客皆可參與的Happy Hour無限暢飲,住進來就不想出門了~

查房價訂房

booking訂房

klook訂房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點我看google map

查房價訂房

booking訂房

klook訂房

飯店早餐: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早餐 知味西餐廳 麵包選擇也太多了吧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渡假酒店」,前身是名氣也很大的大溪鴻禧度假酒店,笠復集團接手後請來英國專司頂級酒店與高級公寓的設計公司GA Design,全面改造。

大溪笠復威斯汀渡假酒店呈現與其他北台灣渡假飯店迴然不同的氣氛。

洋式的戶外婚禮教堂也出自GA Design之手,搭配原有的中式圍牆造景,別有一番風味。

停好車後,人都還沒早到飯店車道屋簷,服務人員就趕緊過來幫忙拿行李,服務確實蠻上心的。

飯店大廳洋溢著威斯特特有香氛味道,加上定期更新的新鮮花卉裝飾,終於有點國際酒店的樣子。

查房價訂房

接待櫃台大廳左右兩邊各有一處,平日入住僅開放一區辦理CI。

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1:00。

入住時還持有萬豪白金會員身分,所以拿到會員專屬的黑色房卡手環,延退到4點與迎賓飲料兌換券等。

只要是萬豪金卡等級以上會員,入住「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即會拿到黑色手環與使用會員專屬休息區的權益。

15:00後大廳亦準備迎賓小餅乾與檸檬水讓房客自由取用。

由於「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屬於度假酒店,所以未提供行政酒廊服務,改以在大廳旁劃出「會員專屬休息區」替代。

供應罐裝飲料、果汁、咖啡、茶包與零食餅乾,沒有酒精與熱食服務。

查房價訂房

接著來看看我的房間,安排在3樓的330號房。

酒店裝飾融入大溪老街特色,除了中國風的古典戲曲背景音樂,還有牆面掛上的大溪老街洋房的牌面了。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渡假酒店」的入門房型有面山景的豪華客房,與面渡假村景、泳池景的精選客房。

雖然兩者坪數都是11.5坪,但面泳池景的精選客房房價還是貴一點。

一進精選客房,有個空間頗大的玄關,一邊是衛浴空間、一邊是衣櫃。

查房價訂房

簡單乾淨的衛浴空間,採四件式配置,免治馬桶是標配。

寬敞的淋浴間與浴缸放置在一起。

威斯汀酒店系列專有的白茶系列沐浴組,香氣清新。

查房價訂房

有點害羞的景觀浴缸,有簾子可以與房間隔開。

可以帶走的威斯汀logo拖鞋,就當小小紀念品囉。

床墊與英國百年品牌斯林佰蘭合作,打造威斯汀專屬的天夢之床Heavenly Bed。

躺感柔軟舒適,又帶有支撐力,搭配高針數的親膚寢具,睡眠品質極佳。

查房價訂房

床頭櫃放上一小瓶薰衣草舒眠精油,也是威斯汀的貼心傳統。

熱水瓶、膠囊咖啡機是五星飯店必備。

比較少見的是提供大瓶瓶裝水,方便房客煮咖啡、泡茶使用。

冰箱飲料是招待的。

全館205間客房皆配置陽台,在陽光照耀下,環抱渡假村的山林看起來更漂亮的。

面渡假村景、泳池景的客房是「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招牌,確實看起來非常有度假感。

看完房間,來繞繞飯店其他設施。

2樓酒店大廳有間簡配版的星巴克咖啡廳,飯店的麵包房、小型販賣部也在這裡。

非常推薦飯店麵包房的麵包,每天17:00後開始打折,他們家的可麗露非常好吃,外酥內柔軟,奶香四溢,讓我都想特別從桃園市區開車去買了XD

一整條的蔥蒜麵包也很棒,打折後CP值很高。

小小的販賣部有簡單的泡麵、餅乾、飲料,也有微波爐給房客使用。

接著是商務中心,通常沒什麼人,是個很舒服的閱讀空間。

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

貼心準備冰毛巾與肌膜槍。

成人、青少年遊戲室。

冬天來「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還是可以玩室內恆溫泳池與三溫暖設施。

查房價訂房

還有亞洲最大威斯汀兒童俱樂部,是放生小小孩的好地方XD

戶外遊戲區與沙坑。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最有名的就是這座峇厘島風泳池啦,圍著池畔的發呆亭們超級熱門,有些網美們甚至一大早就來佔位子。

基本上大家都是來拍照的,泳裝一件比一件厲害,很有趣XD

查房價訂房

兒童戲水區,有個小小的滑水道。

他們家的大毛巾觸感好好,拿來鋪躺椅蠻舒服的。

再來是「GO GO PARK 戶外遊樂園區」,設置Westin Play遊戲室、籃球、網球場、小型高爾夫、小賽車、旋轉木馬等休閒設施,全部免費玩。

查房價訂房

小小高爾夫。

小朋友很喜歡的小小賽車,每次可以玩2圈,玩完重新排隊即可再玩。

兒童滿3歲、25公斤以下可玩。

每天20:00~21:30還有對全房客開放的免費池畔Happy Hour。

提供數款特色啤酒、調酒與小零食給房客們使用,也會準備DJ音樂、特別表演來娛樂大家。

查房價訂房

以免費Happy Hour來說,這酒水單算是有誠意了。

而且調酒的基酒下超重的,真的會暈XD 我想爸爸媽媽們會喜歡。

金桔檸檬氣泡酒我很喜歡,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加價點酒部分。

飯店剛好有送會員酒券,我們換了兩杯氣泡酒,唯一要抱怨的是……氣泡酒應該用玻璃杯或高腳杯裝吧,用紙杯不OK。

那晚的特別表演是川劇變臉兼魔術表演,表演人員還會講日文,超級多才多藝。

喝醉回房間很快就睡死了XD

隔天早餐請參考: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早餐 知味西餐廳 麵包選擇也太多了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