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亞貴賓室 Plaza Premium Lounge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有3個據點,KLIA一航廈有2間、KLIA2二航廈有一間。

KLIA2這間比較特別,他不在管制區內,而是在入境後的商場內,不管你是準備出境或剛抵達KLIA2,都可持當日有效登機證與PP卡進入。(入境KLIA2下飛機後登機證要留好嘿)

沒有PP卡? 可點這邊購買貴賓室入場券

Plaza Premium Lounge KLIA2

營業時間:每天 04:00~23:00

最新資訊:https://www.prioritypass.com/zh-TW

點這邊購買貴賓室入場券

吉隆坡實用資訊:

馬來西亞Tune Talk 4G上網SIM卡(吉隆坡機場領取)

馬六甲古城一日遊

雲頂高原纜車

吉隆坡Hop On Hop Off城市觀光巴士

Zoo Negara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

吉隆坡塔門票

Plaza Premium Lounge KLIA2位在2M層,旁邊就是機場旅館吉隆坡遨途機場酒店 (Gateway@klia2)

(查房價訂房)

(booking訂房)

在KLIA2隔夜轉機,本來想住吉隆坡遨途機場酒店 (Gateway@klia2),但價格不便宜,還是跑去窩貴賓室。

Plaza Premium Lounge KLIA2外觀蠻低調的,一時還找不到入口,但只要往前走,木格柵電動門就會打開了。

這間貴賓室看起來很新,座位分為沙發區、餐廳,也有3間會議室,可容納4至22人使用。

貴賓室內有獨立廁所。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輕食吧檯,有麵包、麵包布丁、生菜沙拉、水果與三明治,想喝啤酒也可以在這裡點。

Plaza Premium Lounge KLIA2最有名的菜就是現點現做的咖哩叻沙麵。

那天提供的熱食還有蒜味義大利麵、蠔油綜合蔬菜、雞肉咖哩、福建炒麵、炸蔬菜天婦羅。

花椰菜濃湯與紫米粥。

飲料有咖啡機、可樂機,那天冰箱在維修,就沒有擺罐裝飲料出來了。

他們家的咖哩麵屬於椰奶味濃、偏甜口味,確實不錯吃。

濃郁的咖哩雞味道也不錯,其他就普通囉。

如果你抵達KLIA2後想來這裡休息一下,登機證要記得帶下飛機嘿。

吉隆坡實用資訊:

馬來西亞Tune Talk 4G上網SIM卡(吉隆坡機場領取)

馬六甲古城一日遊

雲頂高原纜車

吉隆坡Hop On Hop Off城市觀光巴士

Zoo Negara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

吉隆坡塔門票

吉隆坡塔Atmosphere 360旋轉餐廳

雲頂高原&黑風洞一日遊

吉隆坡郊區與黑風洞半日遊

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門票

吉隆坡市區之旅(含21個景點&吉隆坡塔門票)

包車遊覽 吉隆坡半日/一日遊(轎車/廂型車)

吉隆坡飯店推薦:

吉隆坡大華酒店 萬豪傲途格精選系列 小型套房 英式殖民風格酒店

吉隆坡喜來登帝國酒店 全面翻新的老牌五星酒店 市景大床房、行政酒廊、泳池

吉隆坡 The Platinum 2 Kuala Lumpur by LUMA 51樓無邊際泳池眺望雙子星塔

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 標準房、豪華房、無邊際泳池、早餐

吉隆坡市中心華美達套房酒店 平價公寓式酒店 近亞羅街夜市

吉隆坡 武吉免登彩鴻酒店 Travelodge Bukit Bintang 亞羅街夜市便宜飯店 甘發茶樓早餐

吉隆坡 唐人街彩鴻酒店 Travelodge Chinatown 散步茨廠街、中央市場最方便

吉隆坡中央車站 努飯店 Nu Hotel @ KL Sentral 雙人房/交通分享

吉隆坡交通:

吉隆坡機場交通:機場快線 KLIA Ekspres、預約機場接送、grab叫車

吉隆坡國際機場交通:機場快線 KLIA Ekspres 28分到市區 機場預辦登機/線上購票分享

吉隆坡景點:

吉隆坡 黑風洞與郊區半日遊 吉隆坡必訪景點

馬來西亞城中城水族館 吉隆坡市中心的城市水族館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 Zoo Negara Malaysia 吉隆坡近郊景點

吉隆坡美食:

吉隆坡 新萬利肉骨茶餐室

ICC Pudu 吉隆坡早餐集合地 華人美食

何九海南茶店 吉隆坡中國城人氣早餐廳

黃亞華小食店 吉隆坡亞羅街夜市人氣餐廳 燒雞翅、沙爹好吃

吉隆坡 Dolly Dim Sum 多利點心 柏威年廣場店 好吃的港式點心

吉隆坡人氣最高的椰漿飯 Nasi Lemak Wanjo Kg Baru 辣死你媽

吉隆坡美食 新馳名雞飯 Nasi Ayam Hainan Chee Meng 武吉免登店 近亞羅街

搭亞航去馬來西亞:

全亞洲航空 AirAsia X 台北桃園吉隆坡 A330飛行體驗 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飛行

Travel Club Lounge 吉隆坡機場第二航廈貴賓室 KLIA2貴賓室

Sky Suite Airport Lounge 吉隆坡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貴賓室 KLIA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