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三間我家牛排中,就屬「春日店」、「南崁店」的自助沙拉吧最厲害,看了一下南崁店的食記發現跟春日店的菜色基本相同,兩間在google map上的評價都很高,挑你方便的吃就好。

我家牛排春日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50號

電話:033398255

營業時間:11:00~22:00,不定休。

官網:https://steakmyhome.com.tw/

自助沙拉吧:身高 90~120公分 150元、121~140公分 250元、141公分以上 320元

排餐每份360元起(含自助沙拉吧),以上費用皆需另加10%

春日店前有數量不多的停車位與一小區機車停車場,用餐時段很常沒位子,要另外找停車位。

禮拜五晚上沒訂位,特別16:30左右就到店用餐,這時就不用排隊也好停車。

未客滿時,用餐不限時,客滿時用餐限時120分鐘。

菜單與價格參考。

如果想點最基本360元的排餐,推薦雞腿排、蒜香風味豬排,這兩個都比牛排好吃。

接著來看看被很多人推薦的自助沙拉吧,以320元+10%的價位來說,這自助沙拉吧豐富度真的厲害,涼拌菜、熱菜、熱湯、炸物、水果、甜點、飲料選擇相當多元,CP值很高。

但整體味道其實蠻像一般便當店的XD 吃個粗飽OK~

我家牛排最經典的蒜香小餐包,建議烤兩次比較好吃。奶油餐包也蠻香甜的。

黑胡椒醬、蘑菇醬自己舀~ 玉米濃湯麵粉味重一點。

涼拌菜的部分~

雞心、雞胗、油雞、大薄片也有。

這區最推薦的是臭豆腐、炸豆腐,即便冷掉了吃起來還是酥脆口感,搭配一點蒜蓉醬好吃。

你看這一整尾魚、糖醋魚是不是很便當店XD

然後三杯雞麻油香氣蠻夠的,也不錯吃。

最貴的食材是這一大盆燙白蝦,size還行,新鮮度就普。

麻辣鴨血普、桂竹筍、紅燒豬腳口感不錯。

餐廳也會因應季節推出限定菜色,像冬天就有藥膳排骨湯。

這邊還有燒得有點乾的魯肉,可做魯肉飯。

蒸包子、肉圓、小湯包與燒賣珍珠丸子。

炸物喜歡炸湯圓、QQ球。其他還有銀絲卷、春捲、蘿蔔糕、蝦捲、甜不辣、杏鮑菇、雞屁股、帶骨雞肉,整個很鹹酥雞攤。

喜歡吃水果的人一定很愛這座水果吧!當季水果選擇好多,還派了一位師父在這裡專門處理水果,整個品質非常好啊!

最近好愛火龍果,白火龍果比較甜~

杜老爺冰淇淋有8種口味。

蛋糕甜點選擇也很多,本來不抱期待,但實際吃幾塊是覺得OK這樣。

下方還有古早味的中華豆花、愛玉。

日式泡芙不錯。

冰沙與霜淇淋。

奶油餐包醬蠻滿的~

紅燒豬腳的肥肉吃起來居然不膩,口感不錯,不過調味稍微淡一點。

基本排餐推薦蒜香豬排、雞腿排,這兩款肉好吃,雞腿外酥內軟很不錯,基本款牛排就不推了。

不想吃太飽的話也可以不要麵喔,但想說很久沒吃捲捲麵了,還是搭配蘑菇醬把它吃光光,是一種懷舊的味道。

雞腿排好吃~~

蛋糕口感紮實,味道還行,沒有預期差。

大推水果們,那天吃好多火龍果、水梨,水果切超大塊的,好豪邁。

我家牛排春日店的自助沙拉吧真的很厲害,選擇實在很多,有些東西還不錯吃,下次還會想來吃水果跟雞腿排~400元有找的價格CP值高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