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大北坑休閒農業區有多間人氣客家菜,之前吃過大江屋客家美食館覺得很不錯,這次來吃吃google map評價也很高的「山水緣」,味道也不差。

參考:大江屋客家美食館 龍潭大北坑客家菜推薦 鹽焗土雞、客家小炒好吃 菜單分享

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北坑街1998巷47號

營業時間:周間 09:30–14:00、16:30–20:00、周末 09:3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huyuan

大北坑規模較大的客家餐館通常會有自己的停車場,山水緣跟大江屋都有停車場。

山水緣除了室內用餐空間,也有露天庭園座位。

那天平日去用餐,館內只有1~2桌客人,整個用餐品質很好。

這邊也有免費的雞油拌飯,熱白飯拌入雞油與醬油真的有夠好吃。但我更喜歡油蔥味重一點的調味方式,大江屋的就是這樣。

菜單與價格參考,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餐,都點小份的。

梅干扣肉 小份 300元。

看看這肥美的五花肉,入口即化好軟嫩,鹹甜的醬油香氣剛剛好,底層下面鋪了滿滿鹹香的梅干菜,超級下飯啊。

香嫩油雞腿 小份 380元。

這道油雞腿油蔥味道超香,不管皮或肉質部分都相當嫩滑,越吃越喜歡。

薑絲大腸 小份 240元。

薑絲大腸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醋溜味,大腸處理得很乾淨,口感非常Q,味道蠻好的,如果薑絲可以細一點就好了。

客家小炒 小份 240元。

鹹香夠味的客家小炒,醬香氣十足,爽脆的蔥段與芹菜也好吃,又是白飯殺手。

炒蘆筍 小份 240元。

蘆筍炒肉絲、香菇,帶有鍋氣,正常表現。

山水緣整體吃下來不差,但覺得沒有大江屋驚豔,下次來大北坑還是會去吃大江屋吧。

延伸閱讀:

大江屋客家美食館 龍潭大北坑客家菜推薦 鹽焗土雞、客家小炒好吃 菜單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