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工業區裡有幾間隱藏版泰國小吃店,泰國朋友推薦這間「泰好吃」,以大份量的麵食、米食聞名,吸引不少移工朋友來用餐。

泰好吃 泰國小吃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春二路243號

營業時間:07:30–21:00

小店外觀相當低調,如果沒這個小小的扛棒,還真的找不到。

經營小店的老闆娘是來台多年的資深外配,為了照顧來台工作的泰國朋友,飯量麵量完全不手軟,一定讓你吃飽。

這邊供應的料理以泰、中融合的菜餚為主,像是燉豬肉,其中最有名的是泰式海南雞飯,泰文店名也以此命名。

泰式湯麵搭配脆豬皮很經典阿。

看看冰箱裡的飲料,是不是很泰~

泰奶綠甜度很高,如果可以搭配一整杯冰塊就更好了。

桌邊的調味料也超大碗的,有砂糖、乾辣椒粉、辣椒醋。

我去的時間是假日,所以店內東西準備不多,點了一碗豬肉麵、控肉飯,每份100元,可惜海南雞飯賣完了。

老闆娘特別為我們調整辣度,只有微微辣,挺開胃的。

醬油湯底的豬肉麵味道偏甜,湯頭鮮美,雖然不是頂尖美味的料理,但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的誠意。

加脆豬皮味道也不錯喔。

控肉飯的控肉好多!

這裡的控肉調味方式跟我在普吉島舊城吃到的味道很像,雖然偏甜但跟台灣南部的甜法不一樣,口感相當軟嫩,挺下飯的。

你看看這個滷蛋超入味的~

「泰好吃」雖然不是頂尖好吃,但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的誠意,如果你想吃吃看泰中融合的料理方式,這間可參考囉。

延伸閱讀:

雲南妯娌 中壢後火車站的正宗雲泰料理 椒麻雞、綠咖哩、月亮蝦餅好吃 菜單分享

玬那卡 緬甸精品咖啡 中壢龍岡的網美咖啡廳 奶茶、可頌好吃 菜單分享

我家鵝肉 中壢過嶺的人氣熱炒店 菜單與營業時間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