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桃園藝文特區巷子裡的「福森院子」,是桃園人氣頗高的網美餐廳,google map評價也好,主要供應早午餐與下午茶鬆餅。但假日或客滿時用餐限時1.5小時,比較沒有悠閒感覺就是。

福森院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2巷16號

電話:033583113

營業時間:每天 09:00~17:00,不定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ssenbrunch2/

2月底春天即將到來,巷弄裡的櫻花樹也盛開了,看這花色應是八重櫻。

餐廳開在老公寓社區裡的一樓,利用院子空間打造迎賓門面。

這院子的植物有夠多!以白色棚架、牆面為基底,掛上各種蕨類植栽,相當好看。

可惜我們用餐那天剛好寒流來,戶外很冷,不然好想坐在植物園裡用餐。

假日11點是客滿狀態,如果想假日來吃早午餐的話,務必訂位。

完整菜單我放在文末,有興趣可以往下拉。基本上這裡的早午餐價格與台北同價了。

可能以前習慣吃美式早午餐大餐盤,覺得這份早午餐看起來是有點少XD

澄香酪梨鴨胸早午餐 + 一杯鮮奶茶 400元。

大塊歐式麵包擺上嫩滑蛋、濃郁的酪梨與厚切鴨胸,淋上一點巴薩米克醋提味,整體吃起來是蠻清爽可口。

法式松露炒菇酪梨歐姆蛋 + 一杯黑咖啡 420元。

一大塊歐式麵包上頭鋪滿酪梨與香氣十足的松露炒菇、嫩蛋與火腿,淋上一點酸香的巴薩米克醋,整體搭配是蠻好吃的。

再喝上一碗南瓜濃湯,也有7-8分飽。

海的味道 明太子麵包 + 一杯黑咖啡 350元。

麵包烤得鬆脆,抹上鹹香明太子醬吃起來是不差,但略顯空虛,還好一旁放了些炒蛋、蔬菜、德式香腸,不然分量真的有點少。

有打奶泡的熱奶茶OK。

最後是很多人推薦的戀戀草莓舒芙蕾鬆餅 360元。

這道鬆餅很早就上桌了,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我們吃完早午餐後鬆餅口感也變差了。

還好擺了半小時,鬆餅依然蓬鬆,充滿空氣感,沒有塌掉。

鮮奶油打得不錯,夠香甜,搭配一點莓果醬與新鮮草莓葡萄,一人吃一塊當飯後甜點剛剛好。

整體來說東西是不錯吃,但早午餐份量偏少,還好味道不差。

舒芙蕾鬆餅倒是蠻值得吃的,當下午茶很不錯,下次來應該只會點鬆餅吧。

最後附上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南平鵝肉 桃園藝文特區排隊美食 煙燻鵝肉、魯肉飯好吃

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 桃園藝文特區美食 傳統口味創新做法 聚餐的好地方

夫妻肺片麻辣鍋 桃園店 好吃的麻辣鴛鴦鍋 鴨血豆腐、牛雜、老油條

欣葉日本料理 桃園中茂店 平日晚餐菜色 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桃園市圖書館新總館 桃園人終於擁有一座現代圖書館 開放時間、停車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