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開幕的海景餐廳「Khaothong Hill」,是喀比人氣很高的網美景觀餐廳,除了風景好,食物品質也不錯,是開車玩喀比可以順遊的地方。

Khaothong Hill

營業時間:10:00~19:30

官網:https://khaothong-hill.business.sit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haothonghill。(可看菜單)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自取] dtac HAPPY TOURIST 4G/5G SIM 卡

蓋在半山腰上的Khaothong Hill不能自己開車上去,需把車子停在山下的停車場,統一搭乘餐廳的接駁車上山。

這裡設有小賣店、洗手間,也是設計成很好拍照的樣子。

停車場旁的休息區特別設計成車站的樣子,每人收50元泰銖的來回車票,可抵30泰銖消費(排除瓶裝水與軟飲)。

車站裡的小賣店,有伴手禮與各種適合海邊穿的衣服,我買了三件海灘褲,品質不錯,價格也還OK。

接著就搭接駁車上山囉,上山其實蠻快的,不用10分鐘就到半山腰的餐廳了。

Khaothong Hill依山坡闢建,用餐區分為好幾層,有露天座位、半戶外開放用餐區與室內冷氣房,每個區域提供的餐點略有不同。

可以吃甜點、可以吃西式料理Pizza等、或是精緻的泰式料理。

Khaothong Hill最大賣點就是可以遠眺喀比海上特殊的喀斯特地貌,一座一座的石灰岩點綴在安達曼海上,有種奇幻感。

半戶外的景觀用餐區。

這個可愛的窗景是在男生廁所拍的,連上廁所都有好風景。

那天我們被安排在室內用餐區,吃泰式料理。

既然是景觀餐廳,價格當然是貴一點,每道主餐在200~400泰銖間,特色飲料與調酒在250~350泰銖間,在當地算是相對高消費了。

剛炸好的春捲、小牡蠣搭配沙拉醬挺開胃的。

酸辣糖醋魚塊、黃咖哩魚、墨汁魷魚、泰式烘蛋都做得很到位,味道算是蠻好的,不會因為是景觀餐廳,食物就隨便做。

好吃的酸甜大蝦,整隻都可以吃,加上油酥蔥吃起來很特別。

泰南常見的咖哩米線,偏辣的海鮮咖哩醬吃起來很過癮。

吃飽喝足繼續逛逛拍照,這時候陽光出來了,更好拍~

「Khaothong Hill」是我這次到普吉、喀比最喜歡的景觀餐廳,雖然餐廳亮點是海上風景,但不會因賣風景,食物就亂做。如果你開車來喀比玩,這間景觀餐廳可以順路來吃吃喔~

第一次來喀比跳島的話,可以參考以下行程:

喀比長尾船私人奢華遊 海上跳島旅行 Poda島、雞島、萊莉海灘

喀比割喉群島浮潛戲水:雞島、莫島、管子島 三島一線、波達島 Poda island、萊莉海灘一柱廟

喀比 Holiday Inn Resort Ao Nang Beach 標準山景房、早餐 奧南海灘熱鬧街區的度假酒店

喀比悅榕庄 坐擁安達曼海日落與喀斯特地景的五星渡假村 豪華花園泳池套房、早餐

喀比悅榕庄 早餐 納迦廚房環球美食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自取] dtac HAPPY TOURIST 4G/5G SIM 卡

城市交通 奧南 & 喀比 & 普吉島 & 其他(TTD提供)

喀比四島一日遊

喀比7島浮潛之旅

喀比日落遊船之旅

喀比虎穴寺和翡翠池之旅

宏島一日遊(快艇/長尾船)- 喀比島出發

皮皮島&猴子海灘&竹子島浮潛一日遊(喀比出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