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在地旅遊活動,就在普吉島機場附近的「Ban Mai Khao」社區與邁考海灘!

讓你體驗一邊做沙浴、一邊看普吉島繁忙的班機起降,搭配湛藍海水、潔白沙灘,還有與旁邊飯店合作的輕食Buffet,整個氣氛很Chill捏。

由於這是特殊遊程,有興趣的話都可以洽詢你住的飯店,請飯店服務人員代為安排。

價格參考:1人3900泰銖,包含接駁小車、海灘野餐、午餐、沙浴。

注意事項:請著泳衣、攜帶可換洗的衣物。

一到邁拷海邊,海灘旁飯店準備的輕食Buffet已經擺好迎賓,擺盤上更為精緻。

利用泰南特產的野菜與海鮮做成海鮮天婦羅,搭配泰式酸甜醬好吃。

邁拷沙灘因海岸線高度落差大,不是很適合進行水上活動,所以戲水的遊客相對少很多。但經過學術單位研究,這一帶沙灘的礦物質含量非常高,特別適合做沙浴。

別以為大太陽下做沙浴會汗流浹背,其實樹蔭下的沙地是很涼爽的,埋入沙中反而有種蓋涼被的感覺,很舒服。

整個沙浴體驗大概30分鐘。

幫我們服務的工作人員都是在地社區居民,透過在地遊程體驗,除了讓遊客感受不一樣的普吉島,也能為居民提供更多工作機會。

沙浴結束後還有按摩服務耶~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按摩六手聯彈,是在沙地完成的XD

來做沙浴之前,我就很想來邁拷海灘看飛機了。如果你是飛機迷一定很愛~可以享受一邊泡在海水、讓飛機飛過頭頂的感覺。

普吉島國際機場是泰國除了曼谷雙機場外,客運量最大的國際機場,許多歐洲、中東航空公司都有直飛,可看性很高。

做完沙浴再到海灘旁工作人員準備的野餐區吃東西,是不是很Chill~

午餐就在海灘旁的飯店用餐,整個被餵飽飽ㄟ。

午餐吃泰南風格的生菜沙拉、沙嗲、春捲、野菜沙拉,完全沒餓過耶。

普吉 跳島遊程:

皮皮島豪華雙體快艇一日遊(普吉島出發)

蛋島3島 / 皮皮島 & 瑪雅灣一日遊(普吉島出發)

皮皮島&蛋島一日遊(普吉島出發)

皮皮島 & 瑪雅 & 蛋島 & 竹子島一日遊(普吉島出發)

Klook普吉島景點通票

泰國 KarDear 4G 上網SIM卡(郵寄到府)

[泰國自取] dtac HAPPY TOURIST 4G/5G SIM 卡

普吉島飯店推薦:

普吉島 帕瑞莎度假村 Paresa Resort 頂級五星級飯店 每間客房都有私人無邊際泳池

普吉島維特度假村 The Vijitt Resort Phuket 拉威海灘旁的五星級渡假村 無邊際泳池很厲害

普吉島芭東 海濱海灘度假飯店 Oceanfront Beach Resort 超豪華海洋房、早餐 無邊際泳池

普吉島芭東福朋喜來登海灘度假酒店 高級雙人房、早餐、泳池、停車場分享

Woo Gallery and Boutique Hotel 普吉鎮老屋民宿 住近百年歷史的老宅博物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