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跑來住大紅花度假村了,特別安排3天2夜好好度假一下,三餐皆在飯店裡解決。

度假村裡有多間餐廳酒吧,全日餐廳首推「大紅花餐廳 ROSELLE Coffee House」,早餐與晚餐Buffet在這裡供應,午餐也提供單點服務。

晚上想喝點小酒+看夜景的話,酒店棟13樓的「衛星餐廳酒吧 SATELLITE」只需一杯飲料低消即可入場,門檻親民。

住宿經驗參考:馬來西亞大紅花度假村 一房一泳池的海上villa 水上屋 私人沙灘與多種水上活動

由於馬來西亞是伊斯蘭教國家,為了服務大量伊斯蘭信徒,飯店通常供應清真認證食物,不會出現豬肉。所以一些華人菜式吃起來會相比華人餐廳賣的口味不太一樣。

「大紅花餐廳 ROSELLE Coffee House」

我們三餐都在大紅花餐廳解決,早晚餐吃Buffet,午餐可單點。

大紅花餐廳是度假村主要餐廳,可同時容納250人用餐。分為室內與半戶外用餐區,早晚餐可以坐半戶外,午餐還是坐室內有冷氣比較涼。

先來看看早餐吧~

那天吃到的熱菜有炒時蔬、雞肉香腸、薯餅、咖哩燉雞肉、椰漿飯、黃薑飯等等。

吐司麵包區。

現做鬆餅與各式果醬、糖漿。

半戶外取餐區有印度料理,現煎薄餅與各種咖哩醬。

現做湯麵,夾好自己喜歡的配料到碗中,再請廚師料理。

蛋料理有荷包蛋、炒蛋、歐姆雷。

雞肉燒賣與咖央甜包。

熱茶咖啡鮮奶與基本果汁等等都有準備。

早上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坐到泳池邊吃早餐囉,邊吃邊看遠方海景沙灘,很有度假感。

第二天早餐才發現炸油條,一定要淋煉乳才好吃。

早餐吃椰漿飯+鹹辣的Nasi Lemak(紅辣醬)真的很重口味。

( 跳一下來到午餐時段 )

通常午餐只提供單點服務,但那天剛好有公司舉辦大型度假會議,所以餐廳特別準備Buffet給與會人員吃。

有炒粿條、咖哩櫛瓜、綜合炒菇、海鮮等。

豐富的蛋糕甜點區。

午餐我們選擇單點大馬特色料理,像是沙嗲、叻沙麵、馬來式炒飯、印度炒麵,價格落在29~39令吉間(台幣約203~273元),以飯店價格來說不算貴。

好吃的沙嗲串,特別喜歡牛肉沙嗲,吃起來特別香。

印度炒麵、馬來式炒飯、炒粿條,都走重口味路線,味道豐富多層次,精緻度當然也比Buffet好,我會更推薦吃單點菜式。

雞肉起司Pizza也不錯吃。

最後再來點娘惹糕當甜點收尾。

( 又跳一下到晚餐Buffet時段 )

晚餐我們就跟著大家吃Buffet,菜色比午餐多一些。

先來看甜點部分,選擇一樣很多。

沙拉與水果們都放在冰箱裡保鮮,有常見的生菜沙拉,也有清爽的海鮮沙拉。

晚餐熱菜有辣燉羊肉、洋蔥炒雞肉、蒜香蜂蜜雞肉、各式咖哩、炒粿條、福建炒麵、炒花枝、雞蛋豆腐、中式羹湯、海鮮、炒時蔬、菜脯蛋等。

現點現做的湯麵。

半戶外區有很受歡迎的現點現做義大利麵。

蒸籠有好吃的雞肉糯米飯,還有一直出現的燒賣。

晚餐我喜歡醬香味十足的雞肉糯米飯、菜脯蛋、炒粿條與海鮮沙拉,這樣吃一吃也是蠻飽的。

( 最後來到深夜時段 )

晚上想找個浪漫的地方,喝點小酒? 那就要來酒店棟13樓的「衛星餐廳酒吧 SATELLITE」啦。每人只需點一杯飲料低消即可入場,晚上也有駐唱,讓你喝點小酒聽音樂看夜景。

調酒價格不貴,女孩們1人點2杯調酒也才台幣300多元而已。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來衛星酒吧一定要看大紅花夜景啦,這也是房客可以看夜景的最好地點。

以上就是我在大紅花度假村住3天2夜的用餐心得,通常房費含早餐,午晚餐如果不想吃Buffet的話,很推薦吃單點菜色,價格不貴又好吃喔。

>>亞洲航空官網訂票:https://www.airasia.com/zh/tw

延伸閱讀:

全亞洲航空 AirAsia X 台北桃園吉隆坡 A330飛行體驗 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飛行

馬來西亞大紅花度假村 一房一泳池的海上villa 水上屋 私人沙灘與多種水上活動

吉隆坡國際機場交通:機場快線 KLIA Ekspres 28分到市區 線上購票分享

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 標準房、豪華房、無邊際泳池、早餐

吉隆坡雙子星塔觀景台參觀 門票/營業時間/交通分享

黃亞華小食店 吉隆坡亞羅街夜市人氣餐廳 燒雞翅、沙爹好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