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新加坡的依斯干達公主城 (馬來語:Iskandar Puteri),是柔佛州新開發的經濟特區,也是柔佛州第二市政廳所在地。

除了擁有大型遊艇碼頭、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也在附近,並設有多所國際學校與腹地廣大的工業物流園區。通常遊客會住進遊艇碼頭旁的飯店區。

這次我住特立尼達公主港套房飯店 (Trinidad Suites Puteri Harbour),平日住1晚單臥室行政房 (One Bedroom Executive)含早餐不用台幣2000元,很划算。(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特立尼達公主港套房飯店

Trinidad Suites Puteri Harbour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飯店與碼頭邊的商場共構,晚上有許多酒吧餐廳。從飯店到馬來西亞樂高樂園車程也只需要10分鐘,很近。

全館共有202間公寓式客房,房間最小也有15坪,並設有廚房、餐桌、客廳等區域,適合家庭客入住。

可入住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12:00。

那天被安排在147號房,面的是商場景觀。

單臥室行政房 (One Bedroom Executive)空間達21坪,已經是其他5星飯店套房格局。

有一座客廳、一個L型廚房與大餐桌、書桌區、一間客房。(booking訂房)

空間好大!

由於不少房客來公主港一次就住好幾天,所以房間內有大冰箱與洗衣機,如需要廚具的話也可以跟飯店說。(booking訂房)

開放式書房區域,完全可以再隔出一個房間。

雙開門的衛浴空間,主臥跟客廳都能進入。

臥室空間,床墊躺感還可以。

看完房間,再來繞繞其他設施。

其中最吸睛的非頂樓無邊際泳池莫屬啦,除了可以俯瞰遊艇碼頭,海峽對岸綠色的小山丘們就是新加坡囉,距離超近!(booking訂房)

雖然部分房間已有洗衣機,但頂樓還是設有大型洗衣房讓長住房客們使用。

健身房。

最後來看隔天早餐,一樣在頂樓景觀餐廳用餐。

早餐以馬來式餐點為主,也有現點現做蛋檯。

火腿、焗豆、炸薯塊、炒米粉與香酥雞肉。

辣死你媽(Nasi Lemak)佐椰漿飯一定不會少。

新鮮水果與炸咖哩餃們。

現點現做的歐姆蛋不錯吃。

早餐簡單吃,來片咖央吐司與歐姆蛋,搭配熱茶咖啡解決一餐。

如果你打算來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住公主港算是相當划算的選擇,距離也不遠,提供給喜歡大房間的旅人們參考囉。

特立尼達公主港套房飯店

Trinidad Suites Puteri Harbour

(查房價訂房)(booking訂房)(klook訂房)

>>亞洲航空官網訂票:https://www.airasia.com/zh/tw

延伸閱讀:

全亞洲航空 AirAsia X 台北桃園吉隆坡 A330飛行體驗 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飛行

馬來西亞大紅花度假村 一房一泳池的海上villa 水上屋 私人沙灘與多種水上活動

馬來西亞大紅花度假村 早餐、晚餐吃到飽 大紅花餐廳、衛星餐廳酒吧看夜景

吉隆坡國際機場交通:機場快線 KLIA Ekspres 28分到市區 線上購票分享

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 標準房、豪華房、無邊際泳池、早餐

吉隆坡雙子星塔觀景台參觀 門票/營業時間/交通分享

黃亞華小食店 吉隆坡亞羅街夜市人氣餐廳 燒雞翅、沙爹好吃

迪沙魯海岸 Desaru Coast 馬來西亞東南岸的新興度假區 高爾夫球場、親子水上樂園

Hard Rock Hotel Desaru Coast 迪沙魯海岸硬石酒店 與水上樂園共構的親子度假酒店

Anantara Desaru Coast Resort & Villas 安納塔拉迪沙魯海岸別墅度假村。

One&Only 唯逸度假飯店 迪沙魯海岸 唯逸東南亞第一間頂級度假酒店

巴生港舊城區半日遊:巴生白宮、小印度市集、印度清真寺、肉骨茶發源地

巴生福建會館 楊氏肉骨茶 第一間將大馬肉骨茶推向國際的小吃店

0